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葡萄科技海外市场成果瞩目,原创和高品质成核心竞争力

2018-12-24 01: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葡萄科技海外市场成果瞩目,原创和高品质成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玩具科技化已成为玩具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产玩具新势力——葡萄科技,在国内提倡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一直以高品质、高技术的原创产品改善国产玩具品牌的形象,在国内圈粉无数。与此同时葡萄科技海外市场也在进一步拓展,目前已覆盖5大洲、20多个海外国家、地区。

葡萄科技海外市场布局

得益于葡萄科技的产品支持8种语言的切换,使本身就自带科技属性的产品更具优势。2018年葡萄科技持续将具有原创设计理念的产品带到海外,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关注,相关内容在电视、网络等平台上被广泛传播。

葡萄科技海外产品引发媒体关注

作为2018年葡萄科技海外最受欢迎的四款产品——Little Engineer(Hello编程)、Augie(Pai Go),Cube-tastic(旋转吧!魔方)、Circuit Conductor(奇妙电路)、Pai Storybooks(淘淘与魔豆),无论在产品的口碑还是销售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Augie (Pai Go编程机器人)获得了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创新奖(CES),Circuit Conductor (奇妙电路)则包揽了Fatherly Favorite 2018、2018 Seriously STEM Award等奖项。

与此同时,葡萄科技举办了Holiday of Play、Play with Parties等适合孩子学习与玩乐的线下活动,并参与STEM TECH EXPO,让孩子学习与体验编程,使产品融入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与娱乐,激发孩子们学习与探索的精神,让这些高科技玩具成为了孩子们密不可分的好伙伴。

葡萄科技STEM Tech EXPO参展现场

对于葡萄科技而言,产品在国外的良好口碑对于葡萄科技开启全球化战略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今,葡萄科技在海外市场的零售区域遍布于美国、韩国、荷兰、法国、瑞典等地区的核心商圈,仅在美国零售货架量已经超过了3000架。而葡萄科技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无疑让更多海外的少年儿童能够接触到这些来自于中国的高品质产品,从而更全面地去了解中国文化与中国原创。

葡萄科技产品货架在Indigo Books Music & Café

葡萄科技一直以“中国原创”与“高品质”为基准,开创性的推出了不少代表葡萄科技创新实力的科技产品。比如专为低龄儿童设计的PaiTots (NOOVA编程启蒙机器人),还有在海外市场广获好评的Augie (Pai Go编程机器人),这些产品不仅具备科技含量,而且还增加了葡萄科技独创的编程课程体系,使孩子学习编程像玩一样简单。 “设计原创,玩法原创、内容原创”这三大理念也让葡萄科技这个品牌与其产品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Made in China”。

葡萄科技海外产品

如果说原创是葡萄科技走出海外的基础,那高品质的产品则是葡萄科技进军海外市场的有力保证。葡萄科技曾凭借有趣的内容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获国外各类大奖,而且备受海外各大中小学老师的认可。一位海外工作人员表示,“葡萄的产品在海外的识别度很高,因为这种用科技技术将成长与艺术相结合的产品尤其受到海外小朋友的欢迎,它培养了孩子的想象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葡萄科技的产品也秉承严格的生产工艺,婴幼儿使用完全可以放心。”

葡萄科技带着原创和高品质产品走向世界的同时,也带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提升中国产品在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葡萄科技频频在海外市场取得战绩,相信未来也必定会成为中国儿童类科技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