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崔黄口电商小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8-12-24 00: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崔黄口电商小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12月7日,天津武清区崔黄口电商小镇“秉初心筑梦 颂改革华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在店子村文化礼堂成功举办。全镇各村街、学校及崔黄口镇政府、天津铭家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百余名群众、职工同台献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活动由中共崔黄口镇委员会、崔黄口镇人民政府及崔黄口特色小镇创建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与变化,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同时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崔黄口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心准备,激情演绎。朗诵内容紧扣主题,各具特色。饱含深情、抑扬顿挫的朗诵,发自肺腑的感慨,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响起。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参赛作品均由群众独立创作、改编而成,充分融入了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从各个方面赞颂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现出崔黄口镇群众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干劲。

素有“地毯之乡”美誉的百年历史古镇——崔黄口,近年来,积极抢抓机遇,2016年10月,经住建部批准,成为第一批全国特色小镇之一,同年12月获得“天津市首批市级实力小镇”“第一批天津市特色文化产业示范镇”称号。崔黄口电商小镇以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为核心,以“电商+农业、电商+传统产业、电商+社区、电商+生态旅游”四个板块为发展方向,打造集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传统产业传承发展高地、高端农业示范基地、文化旅游胜地、生态宜居福地为一体的电商特色小镇,实现“三产”融合及“三生”融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