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业兴融荣获第十二届金蝉奖“2018年度普惠金融机构奖”

2018-12-24 01: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业兴融荣获第十二届金蝉奖“2018年度普惠金融机构奖”

12月21日,《华夏时报》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二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中业兴融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代表受邀出席,并荣获本届“金蝉奖 ”2018年度普惠金融机构奖。

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的“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由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层层票选各类金融业态的佼佼者,评选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PE、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企业,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本届“金蝉奖”的评选中,中业兴融经过组委会的层层考评,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普惠金融机构奖”,以表彰其在普惠金融业务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卓越贡献。

目前,发展普惠金融,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已成为我国金融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普惠金融”这一关键词也已连续三年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之中,并被写入国家“十三五”规划。与此同时,随着我国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科技的高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力量愈加凸显,发展普惠金融,做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效补充,补足金融服务在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等领域的短板,成为了整个网贷行业的职责定位所在,也是中业兴融的使命所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中业兴融始终坚定不移地发展普惠金融,借助金融科技的支撑,通过小微企业贷和惠农贷两款产品为中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平台目前已累计为3万户农户撮合惠农资金10亿元,为5000家中小微企业撮合资金50亿元,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和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全社会各阶层、各群体共享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3年多来,中业兴融始终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并凭借持续的创新升级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受到了用户、媒体与业界的极大肯定,多次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并先后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导品牌”、 “中国最具信赖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示范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投资理财行业最佳诚信服务机构”、“2016深圳金融名片代表”、“2017最具潜力十大新金融品牌”等多个奖项。

如今,随着2018年网贷行业进入强监管时代,中业兴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同时,更积极响应监管政策要求,目前已严格依据“108条”完成自查工作,正式向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办提交合规自查报告;并率先实现银行资金存管2.0系统的合规升级,平台系统更符合监管标准,资金安全系数得到大幅提升。

全心全力发展普惠金融,以身作则践行合规发展,中业兴融斩获“金蝉奖 ”2018年度普惠金融机构奖可谓实至名归。今后,中业兴融仍将积极拥抱监管、严守合规风控,通过加强管理、加大科技和服务创新,以更优质的资产、更稳健的运营,肩负起网贷平台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最佳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帮扶农村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