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获人民网2018“匠心产品奖”

2018-12-25 08:35 中华网

来源标题: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获人民网2018“匠心产品奖”

家用服务机器人开启智能清扫新时代

12月25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此论坛以“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为主题,旨在展现2018年我国在建设质量强国上的成果。为了鼓励制造企业的突破和创新,此活动还颁出匠心产品奖、匠心企业奖、匠心服务奖和四十年匠心品牌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J35凭借着优异品质和创新技术斩获2018匠心产品大奖。

科沃斯机器人一直以“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为使命,让机器人成为用户家庭的一份子,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一直是科沃斯机器人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作为行业领导者,科沃斯机器人是目前为止业内唯一同时拥有LDS SLAM 激光导航和VSLAM视觉导航技术并完全商业化的品牌。今年德国IFA展上,科沃斯机器人更是展示其地板清洁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科沃斯AIVI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机器人当中,掀起新一轮的智能清洁革命。

此外,科沃斯重点打造的机器人互联网生态圈,积极布局室内三维环境识别、智能语音、人脸识别、机器学习等方面。今年7月,科沃斯机器人更是成立科沃斯机器人(南京)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密切合作,旨在构建行业精尖人才创新平台,一同解决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瓶颈。

目前,科沃斯机器人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为用户带来具有科技感的智能化家庭生活方式。

此次获得“2018匠心产品奖”的地宝DJ35是科沃斯机器人2018年推出的全新视觉导航扫地机器人产品。DJ35首次搭载科沃斯全新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环境采集摄像头对立体空间进行视觉捕捉,配合视觉导航算法,实现可视化全局规划清洁,覆盖率更高,清扫更彻底。同时,DJ35搭载科沃斯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二合一,智能湿拖,清洁效果再升级。并且可OTA在线升级,通过客户端快捷升级产品功能,使DJ35伴随用户的实际使用不断进化,更好适应家庭环境,从而解放双手。

不论是超级品牌日、618年中狂欢节还是刚刚过去的双11购物狂欢节,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J35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备受消费者认可。作为民族骄傲品牌,科沃斯机器人将继续前行,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