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ogokid推出圣诞公开课,寓教于乐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

2018-12-25 10: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gogokid推出圣诞公开课,寓教于乐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

对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而言,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至关重要。为了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对西方传统节日的认知,圣诞期间,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推出了“Merry Christmas!-你就是我的圣诞节”精品公开课,将文化内涵与情感培养融入少儿英语的日常教学之中,拓展孩子视野的同时,提升孩子英语学习效果,让孩子能够自信开口。

寓教于乐,gogokid推出圣诞节精品公开课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孩子在外教老师的讲述中, 沉浸式体验西方国家圣诞节的氛围,拓宽孩子文化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增强幸福感、提升审美趣味,让节日闪耀出不一样的意义,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于12月24日19:00特别推出了“Merry Christmas!-你就是我的圣诞节”精品公开课。

(图:gogokid“Merry Christmas!-你就是我的圣诞节”精品公开课)

本节公开课是社会情商培养系列课程,围绕暖心的故事展开,通过讲述小主人公与老树之间发生的小故事来激发孩子的同情心,培养孩子的情感意识。在小故事中,融入Christmas(圣诞节)、decorate(装饰)、snowplow(铲雪车)等核心词汇,让孩子在趣味故事里寻找答案,从而培养孩子的求知欲和探索心。

(图:gogokid圣诞节精品公开课内容示例)

gogokid全球教育专家团成员,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纽约大学教授Frank Tang博士曾说,“一个理想的课程应该采用诸多好玩有趣的学习活动,才能够极大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在圣诞主题公开课中,gogokid生动形象的动态课件,将知识内容和娱乐元素融合,不仅有利于帮助孩子理解圣诞节背后的文化内涵,更能让孩子充分理解核心单词在具体场景中的含义。

多元课程体系,从小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融合情感培养与文化内涵的公开课,一直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特色优势之一。gogokid的公开课包括精品公开课和超级公开课两大类,都是以外教直播课的形式呈现,内容涉及自然、人文、科学等诸多领域。课堂上,北美外教会引导孩子主动探索,突破思维局限,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例如11月中旬,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作为唯一受邀教育科技企业,远赴美国哈佛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在活动期间,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特别推出了「哈佛大学」系列精品公开课,分别以哈佛校史、哈佛校友故事、哈佛与中国以及哈佛一日游为主题,带领孩子体验原汁原味的哈佛文化,为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和远大理想。

(图:gogokid官网精品公开课预约展示)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超级公开课以文化历史为主导,如最新推出的“World Culture-乔治·华盛顿的梦想”、“Meet Lady Liberty - 和自由女神的约会”等,以更趣味、更生动的方式,加深孩子对知识的印象和理解。

深度结合英语文化和使用场景的课程,折射出了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专业、科学、立体的课程体系。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国际前沿的教育资源,更提升了中国学生语言、知识、文化、逻辑、人际交往等多维度的能力,帮助孩子们插上语言学习和认识世界的翅膀。未来,gogokid将继续开设更优质的课程,帮助更多中国孩子成长为国际优秀的人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