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母婴界“奥斯卡”盛典,安织爱荣膺新锐品牌奖

2018-12-25 1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母婴界“奥斯卡”盛典,安织爱荣膺新锐品牌奖

2018年12月21日,宝宝树2018金树奖颁奖盛典于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正式举行。此次盛典汇集数百位母婴行业品牌、母婴头部达人、明星与业内外媒体、公益组织等,联手央视、省级卫视等五百家的主流媒体,共同打造一场震撼寰宇思想盛宴,以致敬新生代女性力量。

本届金树奖以“她视界·树新生”为主题,意在洞察以女性为核心的家庭消费趋势,并给予其在消费观、价值观方面一个有力的发声与认证的渠道。此次金树奖评选更是综合了“大数据+用户点评+编辑点评+达人点评”四大维度,在母婴用品、权威机构、行业代表等领域,评选出代表行业权威和最高标准的行业及品牌大奖。

安织爱以“每一次新生都值得被宠爱”的理念,凭借婴儿纯棉柔巾的优异品质,赢得万千妈妈的支持和肯定,荣获“新锐品牌奖”。

被行业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金树奖,相信任何一个母婴品牌获得殊荣,其所承载的价值早已超越奖项本身。

本次荣获金树奖“新锐品牌奖”,不仅是来自于行业和消费者认可,更是对安织爱的一种鞭笞。奥美生活继续以匠人之心,不断进步,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安织爱作为奥美生活旗下高端母婴品牌,传承奥美医疗严苛的医护标准体系,始终坚持甄选全球优质天然材质,严苛管控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甚至每一根纱线质感都是精益求精。

未来,安织爱将继续以医护级标准做亲子产品,树立行业品质新标杆,成为中国妈妈们最信赖的品牌,给予每个孩子安心舒适的乐趣童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