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简理财上线众邦宝 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金融信息

2018-12-25 16: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简理财上线众邦宝 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金融信息

日前,港股上市公司云游控股(00484.HK)集团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和众邦银行合作,引入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众邦宝,其中,简理财负责数据和技术的对接。据悉,众邦宝是武汉众邦银行面向个人及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兼具流动性、收益性与安全性。

据相关资料显示,武汉众邦银行定位于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交易服务银行,是一家采用线上线下交互模式运营的民营银行,是中国第12家民营银行,也是湖北省首家且唯一一家民营银行,由卓尔控股、当代科技等六家民营企业联合发起,注册资本20亿。

据了解,简理财正在进行转型升级,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引入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合作机构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相关服务。

目前,一些传统金融机构如基金公司、银行、保险等在获客方式、产品营销、大数据应用、用户运营、服务效率、交易成本等方面均需要金融科技的融合来提升效率和扩大用户覆盖范围;与此同时,用户多样灵活的投资理财需求、财富管理需求有需要更多类型的金融产品和内容引导。而这两个方面的满足,需要智能化、科技化的新型金融服务输出以及金融科技与金融机构深度整合。

简理财通过加强与传统金融机构包括基金公司、银行等深度合作,为传统金融机构输出包括大数据处理、用户运营、智能风控、线上营销等金融科技服务,将其优质的金融产品通过数据和技术对接,推荐给不同需求的用户。过程中,其通过技术手段,以及专业、严格的审核标准,甄选的第三方机构均为符合国家相关监管要求并具备相应资质的合规持牌金融机构或平台。

此次,引入众邦宝的举措并不是其首次跟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简理财还和更多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引入其余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如公募基金。在今年7月份,其上线的基金组合服务拾年保,也是跟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一次有力探索。该服务是简理财与正规持牌机构奕丰金融合作推出,不仅承载了其自身的大数据技术,还有投研队伍的人才支持。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投研团队调研了易方达基金、天弘基金、人保资产、泰康人寿等20多家国内顶级大型公募基金公司。

据悉,简理财还在继续引入更多的标准化金融产品,并逐渐升级为标准化金融产品推荐平台,致力于完成更高效、使合作方和用户更满意的服务,如用户买入不需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比较研究,更简单的放心投资。

此次,简理财和众邦银行合作引入众邦宝,从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出其已然凭借着自身的技术和数据、线上营销等优势,在和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产生了更多深度合作并展开业务,将其优质的产品推荐给更多有需求的用户。

未来,简理财将继续在和正规金融机构的战略性联合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通过加强和它们的合作,立足金融和科技,引入更多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用户投资理财、财富管理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体验,成为广大互联网用户的智能财富伙伴。可以预期的是,未来投资者们将会在简理财看到更多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类型,有更多更好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