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资委新媒体年会在京召开 探讨新媒体发展“新趋势”

2018-12-26 03:21 人民网

来源标题:国资委新媒体年会在京召开探讨新媒体发展“新趋势”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朱江)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获悉,第六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京举行,主题聚焦“创想创见新视界——突破与转型”。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表示,新媒体在企业生产、职工日常生活中,成为必不可少的重要帮手,这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变化。他建议,新媒体要对促进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造就更多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副局长姜宝明表示,国资小新全平台粉丝突破千万,国资新媒体矩阵粉丝数以亿计,规模十分可观,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可贺的成绩,大步前进,为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有利的舆论支持。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指出,中国企业借助“一带一路”出海,要积极搭建一个社交的新平台,讲好中国企业的故事。借助新媒体的船,要将中国企业文化植根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用更优质的内容去引入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断重视和加强企业新媒体的研究和应用。新媒体是好帮手,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方式,新媒体的发展帮助、丰富了企业文化的载体,也使企业文化的传播形式更加灵活有效。

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表示,互联网不光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工具,更重要是提供了互联网的思维,改变了企业经营的运营方式。它改变的包括:个性化、智能化、还有互联网+中的“+”概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