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智教未来与建投华信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人工智能+教育进入黄金时代

2018-12-26 00:34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智教未来与建投华信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人工智能+教育进入黄金时代

12月26日,北京智教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建投华信资本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智教未来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天,北京智教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先生及建投华信资本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伟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双方本着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手合作,共促人工智能教育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伴随着近几年人工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加快发展人工智能基础教育成为现阶段我国的重中之重,人工智能基础教育的发展是科技革命的重要驱动力量,据了解,北京智教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人工智能教育的科技公司,目前已经与全国各地多所学校展开深入合作,多家学校已成功引入智教未来人工智能基础课程;除此之外,智教未来还同步推出了人工智能实验器材和实验室建设方案,青少年在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的同时,也亲自动手实践并生动地体验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的无限魅力。

智教未来秉承着“服务人工智能基础教育,打造中国人工智能教育培养平台”的市场定位,依托知名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和教育领域专家,开发了一整套完善的教育产品解决方案,紧紧围绕着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实现产业变革的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建投华信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河北建投公司非常重视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建设,尤其看重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长远发展,建投华信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智教未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建投华信资本有限公司是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开展咨询顾问、金融服务、产融研究、资产管理等业务。同时,对接智库和科研院校,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搭建资本与产业桥梁,撬动未来潜力。建投华信与智教未来的强强联手,预示着建投华信未来将会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投入大量的资源,共同为人工智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