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逾200家企业深圳展示最新教育装备

2018-12-27 01: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逾200家企业深圳展示最新教育装备

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立达信、心里程、华为等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展示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功能教室设备、学校后勤等最新技术和应用产品;各地创客们还带来上百个创意教育设备项目。

该届博览会以“同心筑梦,科技领航”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展示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教育局及各区教育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以及河南、陕西、江西、湖南、河北、安徽、北京、上海等地教育装备中心和行业协会、参展商等代表参展参会。

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带领会员单位组团参展。深圳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成果展示区是本届博览会最大亮点之一。深圳的福田、宝安、南山、坪山、盐田、龙华新区等教育主管部门,组织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深圳市南山区学府中学、深圳市龙华新区同胜学校、深圳市宝安区孝德学校、深圳市坪山区碧岭小学、深圳市蛇口学校等多家学校集中亮相,让观众现场了解深圳近百所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成果。

当天,博览会上举行了以“人工智能与未来校园”为主题的“2018未来教育论坛”,以及“数字化教学与应用学术暨智慧图书馆建设论坛”。

该届博览会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和深圳市教育局的支持,由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