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推出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2018-12-27 02: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推出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25日正式推出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成为全球首家提供此项服务的中国驻外外交机构。

当日,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移动支付启动仪式上协助首批使用移动支付的取证人完成现场扫码缴费程序。

曹忠明表示,近年来,移动支付迅速发展,已成为中国公民日常生活和海外旅行的常用支付方式。中国驻比使馆为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经过半年多的深入调研和紧张筹备,正式推出移动支付领事收费服务。

在中国驻比使馆领事处办证中心,多名取证人采用移动支付方式缴纳领事服务收费。取证人表示,使馆启用移动支付令人惊喜,现在办理领事业务缴费有了更多选择,与在国内一样方便。

据介绍,在中国驻比使馆申办领事证件的申请人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缴费,每笔交易根据所支付的欧元数额,按实时汇率扣取人民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