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洁环保解决企业环保治理诉求,坚定“20字”原则

2018-12-27 02: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华洁环保解决企业环保治理诉求,坚定“20字”原则

近日,环境部对外公布了生态环境部党组(扩大)会议的内容,即对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的总结和2019年生态环境的战略部署。内容分为五个方面:“坚定信心”,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要坚定决心,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能放宽放松,更不能走回头路;“精准聚焦”,要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等工作,加大工作和投入力度;“协同共进”,要统筹兼顾,协同推动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优化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制定环境治理解决方案。

说到帮助企业制定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就不得不提到在环保行业尖端“伫立”16年的华洁环保。华洁环保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环境影响评价,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等污染防治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废水处理站代营运等工作,集工程设计、施工代理运营、在线监控设备安装销售等为一体,是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为企业或园区解决环保治理诉求,是华洁环保最“拿手”的。

环保第三方运营是我国环保行业的一次历史性转变,为企业和园区节省了环保人力资源、节约了环保管理成本。华洁环保成立至今已建成上百个废水、废气、噪声治理工程项目建设,项目涉及酿造、食品、医药、包装、化工等行业的污染治理,所有工程治理效果均达到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并一次性由省、市、县环保部门验收通过,工程长期运行稳定。

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的创新和转型,努力探索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共进的战略和方法,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聚焦”、“协同共进”、“优化服务”20字原则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己任,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的诉求。

(华洁环保公司面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