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年企业行政评选角逐激烈 超6万大众评审参与投票

2018-12-28 00:03 新浪

来源标题:2018年企业行政评选角逐激烈 超6万大众评审参与投票

截至2018年12月27日,“行未来·政发声”2018年新经济企业行政人年度评选已有183家企业和个人报名参赛,大众评审投票累计超过6万票。如此大规模的评选活动,在企业行政行业内尚未有先例。至此,整个评选活动的报名和投票期已过半。

据了解,“行未来·政发声”2018年新经济企业行政人年度评选由58企服主办,碧水源 · 必兴科技、CBRE(世邦魏理仕)联合主办,旨在为企业行政发声,为行政行业未来发展探索更好的方向,进而为新经济企业发展赋能。

此评选活动于12月12日正式启动,受到行政人群、企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据悉,活动报名将于1月10日截止,届时专业评审团队将根据提交材料进行最终评审。终审结果确认后,将于1月17日在北京举办2018年企业行政人年会暨新经济行政年度颁奖盛典,公布评选结果并进行盛大颁奖。

作为首届行政行业的颁奖盛典,此次行政人年会自举办以来,便引起热烈反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已经有183家企业和个人报名参赛,超过1000位观众申请参会,超过6万位大众评委参与线上投票。

报名参赛的众多企业中,新经济领域知名企业占很大比重,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拼多多、阅文集团、快手、转转、摩拜、一下科技、人人车、果壳等企业均已报名。截至目前,居于大众评审投票榜首的行政团队企业为阿里巴巴集团,阅文集团、百度、网易等紧随其后。最终“鹿死谁手”仍需拭目以待。

随着评选活动的推进和报名企业的增多,行政人原本隐性的工作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和重视,通过本次评选收集上来的众多参评资料,不难看出企业的平稳快速发展,有赖于企业行政服务保障的完善。

评选活动主办方58企服董事长朱凌波表示:“随着58企服在企业后勤行业的深耕,我们发现,行政服务已经越来越成为企业硬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想要做强做大,招募和留住优秀员工,都离不开企业行政服务的助力。”这也是58企服联合各专业机构和知名企业举办评选活动的目的和初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的报名通道,将于1月10日关闭。届时,大众评审通道将同步关闭。各项专业评委团队将进行为期5天的终审环节。综合大众评审的投票数据,决定最终的奖项归属。

为保证奖项的专业度和权威性,此次活动的评审团队汇集了相关领域的顶尖大咖。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北京分会、世邦魏理仕(CBRE)、英国皇家特许房屋经理学会(CIH)、国际著名建筑设计规划与咨询公司Gensler、京东企业信息化移动研发部等相关核心负责人,从专业角度把控本次大赛的奖项评定。阿里巴巴、ETPC、58到家、点滴关怀等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站在管理高度检验奖项的含金量。风云资本、华新投资、讯飞创投等机构的专业投资人,用投资者眼光总揽全局。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相关人士,从学院角度提供建设性意见。

评选最终结果将在2019年1月17日举办的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并隆重颁发。届时,知名企业大咖、行业协会专业人士、深耕行业多年的行政大拿、资深媒体人等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行政行业崭新纪元。

目前,报名投票仍持续进行。关注58企服官方网站及58企服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ubaqf),报名参赛。也可以添加官方客服“行小+”(微信号:xingzhengplus)获取专属报名链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