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河汇之夜——红色春晚

2018-12-28 09: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天河汇之夜——红色春晚

12月26日下午,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知名艺人等逾700人,共聚“天河汇之夜·红色春晚”。

出席春晚的领导和嘉宾有刘吉部长,中国·半汤大基因中心金融顾问、安徽云巢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天河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明先生,中国·半汤大基因中心主任曹文波先生,Vtoken亚洲区总裁、江苏汉风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念亲先生,上海鑫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明先生等,大家欢聚一堂。

在天河汇之夜红色春晚,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弘扬先进民族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当代企业家的精神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春晚中北京天河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云明先生代表天河汇发表致辞演讲,李云明先生从经济、科技、政治三方面回顾了新中国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李云明先生的演讲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为新中国喝彩。

春晚联欢会上,著名歌星李琛、张行、袁少海、张华敏等,现场演唱了动人的歌曲、京剧等节目,赢得热烈掌声,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始终贯穿着正能量的主线。

春晚现场十分热烈,歌曲、舞蹈、戏曲、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精彩的节目也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后,天河汇基因健康高峰论坛,为大家带来健康知识普及。

科学研究证明:人类寿命至少在120岁以上,而现实中中国人的平均寿命只有70多岁,是什么夺走了人类近50年的寿命?环境、疾病、基因,以及人们淡薄的健康意识,都在吞噬着我们的健康与寿命。

如何找回我们丢失50年?首先,定期体检,随时监测把被动治疗变为主动预防;其次,一定要做一次基因检测,基因是生命的密码,是生命的操纵者和调控者,现代生命科学研究告诉我们,人体除外伤以外,一切疾病都与基因有关;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从现在起开始关注健康,建立自己的健康管理数据。

事关健康,一定要找权威的机构——天河汇,专业从事家族基因健康管理服务,未名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专业+权威+科学,你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天河汇提供最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基因检测、基础保健、疾病预防、美容抗衰等。

事业、功名利禄,是我们所期望的,但首先你要拥有健康,这一切外在的物质才有意义。从这一刻起,开始重视你的健康吧,早重视·早检测·早预防,让自己的生命更有质量,生活更加幸福。

现场嘉宾由此更加意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对天河汇的项目深表认同。

天河汇助力国家大基因中心打造中国百万企业家基因数据管理中心

1.打造企业家家族基因管理数据库,预防家族遗传疾病、优生优育下一代。

2.不断提升基因科技成果,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3.推动国家基因科技发展,为国家基因工程提供大数据支持。

天河汇诚邀高明远识的企业家加入我们伟大的国家基因工程

经过深度了解,各企业家、商界精英都认为这是未来趋势所在,纷纷与天河汇建立合作。

天河汇三大梦想

大健康:打造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平台,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大资源:凝聚高明远识、关爱健康的成功人士,打造万人企业家资源共享平台。

大平台:在健康中享受财富!在享受中理解生命价值!在悟道中重塑人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