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推动行业进步-云思创智受邀“中南财经刑事司法学院”技术交流

2018-12-29 08: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推动行业进步-云思创智受邀“中南财经刑事司法学院”技术交流

12月27日,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邀请,云思创智CEO凌志辉携技术服务团队与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侦查学专业付凤副教授、物证教研室主任刘建华老师、侦查教研室主任徐惠老师、办公室主任谢萌老师就多模态情绪识别技术在审讯过程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技术交流。

会上,凌总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轨迹、核心团队、公司成就、荣誉资质、技术水平、科研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说明,重点就公司的主营业务优势、技术优势、核心算法、多模态融合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会议交流期间,凌总重点介绍了“微表情技术原理”、“多模态技术在审讯过程的应用”以及“微表情技术与审讯学和心理学的结合”,并现场分享了目前已在无锡、武汉、新疆等地实际落地应用的情况。会议现场,技术服务团队现场演示了“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在审讯过程中的实际应用,胡院长在听取了整个产品应用介绍和观看了产品演示后,对云思创智产品——“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给予了高度肯定,胡院长表示,刑事司法学院具有在审讯学中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一线专业实战经验,云思创智的“多模态技术在审讯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具备很强前瞻性,希望我司继续发挥在多模态技术上的研发优势,结合一线审讯工作中的审讯经验、心理学专业经验,完善产品功能亮点,提升产品专业化,建立形成可规模化落地的产品。胡院长还表示,“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的应用功能与公安审讯业务十分契合,希望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打造“智慧公安”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在“多模态情绪识别技术”课题研究上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在特定应用场景中产品的易用性。

下午,公司技术服务团队带领中南财经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相关专家莅临蔡甸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试点单位参观指导,刑事侦查大队介绍了刑事案件从身份辨识到审讯完成的办案流程以及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的产品使用情况,三方共同探讨了“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在技术研发过程中如何将多模态技术,审讯学、心理学教学理论,一线审讯经验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公安多模态情绪研判系统”规模化落地应用新征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