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广安海关揭牌 将承担征税缉私统计等工作

2018-12-30 01: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广安海关揭牌 将承担征税缉私统计等工作

四川广安海关揭牌仪式29日在广安市经开区广深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广安海关是国家进出关境监督管理机关,依照《海关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承担对广安市进出境的运输工具、货物、物品,进行征税、监管、缉私、出入境检验检疫、统计等工作。

广安地处四川东部,是长江上游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4张名片。当前,广安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重庆发展,与深圳等地共建飞地产业园区,积极承接东部沿海产业转移;大力实施“以工强市”战略,打造现代产业集群;大力实施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两大工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安海关的设立,将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服务,异地报关的出口业务将逐步回流报关,为发展外贸新业态(如平行进口汽车、跨境电商)搭建平台,对外贸易额将快速增长。依托广安海关,广安可大量承接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大力发展加工贸易,不断壮大外经贸主体队伍。同时为邻水县、华蓥市创建国家级外贸转型示范基地和广安特色优势农产品出口创造更好条件,通过大力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促进农业走“产业化、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道路,助力乡村振兴工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