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半]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报到 传递民声献良策

2018-03-03 19: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00

3月3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的北京团代表,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建议和议案,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驻地报到。千龙网记者 郑涛 摄

千龙网北京3月3日讯 (记者 郑涛)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3月3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的北京团代表,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建议和议案,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驻地报到。

本届北京团代表总数共54人,除了16个连任代表外,其余都是“新面孔”。新老代表们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各条战线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商讨国计民生积极准备,并就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认真酝酿议案和建议。

不难看出,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是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 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带到两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国家经济社 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