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组团会 李伟为团长

2018-03-04 07: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组团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组团全体会议3月3日下午召开,推选李伟为团长,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代表团代表情况。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共55人,经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确认,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刘振所代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目前北京团实有代表54人,昨天上午已全部报到。

会议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刘伟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他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伟希望北京团代表认真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共同努力,为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保证会议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徐飞鹏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