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长张建东:加快冬奥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

2018-03-07 05:1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快冬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

3月6日,北京团小组讨论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副市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目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将全面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赛事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全面做好冬奥会宣传推广,大力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竞技冰雪运动发展,加速各类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张建东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突出成绩,也明确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凝聚共识、催人奋进。

张建东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正顺利进行,国内外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张建东表示,场馆基础设施建设是当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将全面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所有场馆建设都将实现全面开工建设。

张建东表示,下一步,还将全面推进赛事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包括住宿、餐饮、交通等。

张建东指出,全面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做好吉祥物征集;大力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和竞技冰雪运动的发展,加快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加速各类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都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曹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