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半|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记者会在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

2018-03-07 16: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3月7日讯(记者 杜晓航)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随着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必将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回答记者提问

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回答记者提问

台盟一直持续地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对记者说。

深入持续地开展与台湾各界朋友的交流,助力壮大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力量。五年来,我们相继接待台湾各界朋友特别是一些知名人士,比如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以及国民党荣誉代表、县市长30多人,接待台企联、医师工会、原住民协会这样的民间组织和民间人士也有百余人次,我们在一起共话两岸交流合作、畅叙乡情友情。另外,我们也参加了一些共同的活动,比如海峡论坛、海峡两岸休闲农业发展研讨会等,来扩大与基层台湾民众的接触面,帮助台湾农民到祖国大陆来创业发展,为他们开辟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五年来共接待岛内参访团体1200多批次,将近2万人。同时我们也组织一些文化团体、乡亲的省亲交流团组赴台交流。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