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震:恩施州力争2020年小康指标全面达标

2018-03-08 18:5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芳震:恩施州力争2020年小康指标全面达标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薛枫)8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长刘芳震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刘芳震表示,恩施州力争到2020年小康指标全面达标。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请您介绍一下恩施今后总的发展思路?

刘芳震:未来一个时期,是恩施州赶超跨越的机遇期、绿色崛起的窗口期、全面小康的攻坚期。我们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创新驱动、绿色崛起不动摇,深入实施“生态立州、产业兴州、开放活州、依法治州、富民强州”战略,加快建设全国知名的生态富硒产业基地、华中地区重要的洁净能源基地,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全力推进“生态文化旅游、硒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清洁能源”四大产业建设,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到2020年,各项小康指数全面达标,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此基础上再奋斗8-10年,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和全国先进自治州。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薛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