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2018-03-08 21:19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7日分组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时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

代表们认为,这次宪法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民心民意,严谨规范稳妥,有利于巩固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推动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

代表们强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国家根本法,全面立起引领强国复兴的思想旗帜,强化了党的领导的最高法律效力,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坚持和完善“三位一体”领导体制。

代表们说,习主席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这次宪法修改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国家领导体制,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业永续发展。

代表们表示,这次宪法修改,把坚持党的领导确立为国家最高政治原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根本指导思想,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