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

2018-03-09 18:1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题:“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

“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田表村党支部书记羊风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是关起门来发展农业农村,不能就‘农’论‘农’。”——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

“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用‘搬石头’工作法,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黄冈市市长邱丽新。

“科技发展‘时新刻异’,一不留心就要掉队。”——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

“我们是改革开放受益最大的群体,我们要有家国情怀。除了把企业做好,企业家也要对国家尽责任,要真正对得起这个时代。”——全国政协委员、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

“载人航天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我愿意永远做一名孩子心中的太空老师。”——全国人大代表、女航天员王亚平。

“决不允许在法定程序批准的限额外违法违规或变相举债搞建设,决不允许把‘政绩’留给自己,把风险推给上面或留给后人。”——全国政协委员宋海。

“打铁必须自身硬,是我们党面向新征程许下的铮铮诺言。”——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一级教授韩庆祥。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