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代表热议修宪:做宪法的捍卫者执行者和宣传者

2018-03-13 05:5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做宪法的捍卫者执行者和宣传者

这次宪法修改更好体现了人民意志,更好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衷心拥护宪法修改,并将推动宪法精神在军队全面贯彻落实,推进新时代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汪海江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表示,对宪法进行修改顺应了时代的需要,顺应了历史发展的需要,顺应了民族和人民的需要,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高度体现。

任鸣认为,这次修改宪法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必将决定中国的现代和未来。我们必须深刻地认识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无论是对现实的意义还是历史的意义,以及对未来中国的意义。可以说中国的命运,中国的前途,与这次修改宪法紧密相连,中国将在正确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

任鸣说,这次修改宪法符合广大人民的意愿,符合中国的国情,具有中国特色。有利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国家领导体制。宪法是国家大法,国之重器,宪法神圣。我们要坚决拥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带头遵从宪法,切实把宪法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做宪法坚定的捍卫者、忠实的执行者、积极的宣传者。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庞各庄乐平农产品产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乐平表示,宪法修正案的通过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这次修宪是为实现中国继续前进作出的关键性保障,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具有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冯乐平表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邹乐 曹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