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篇通讯: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2018-03-16 20:5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长篇通讯《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文章全面记录了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真情互动、坦诚交流、共商国是的生动场景;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群众、亲近人民,从人民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领袖风采;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讨论时,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邃思考和胸怀担当。

文章说,2018年春天的盛会,为新时代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党的主张、人民的心声、国家的意志交汇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尽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本质、特质、品质,凝聚起无往而不胜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