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

2018-03-19 21:13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得到了全军和武警广大官兵的一致拥护,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心领航新时代,统帅掌舵新征程,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各院校,学员们围绕维护核心听指挥、聚力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前不久,习主席视察了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官兵们把统帅的嘱托烙在心里,表示坚决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为建设航天强国再立新功。

这两天,正在野外驻训的一支支部队激烈上演火药味十足的实战化演练,官兵们把对习主席拥护爱戴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几天来,102岁的老红军杨思禄一有空就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报道。

杨思禄老人说,五年来,党、国家和军队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他和全军离退休老干部一样,衷心拥护习近平同志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