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习近平就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向古巴领导人致贺电
2019-01-01 10:50 新华网

来源标题:习近平就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向古巴领导人致贺电

习近平就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向古巴领导人致贺电

李克强向迪亚斯-卡内尔主席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古巴革命胜利60周年向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致电,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在致劳尔第一书记的贺电中指出,60年来,在古巴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古巴政府和人民艰苦奋斗,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伟大成就,中国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高度赞赏和祝贺。中古两党和两国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成为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我高度重视中古友好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引领两国关系继续阔步前行。

习近平在致迪亚斯-卡内尔主席的贺电中表示,古巴党和人民正致力于进一步更新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古巴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实现新发展。一个多月前,你来华进行历史性的国事访问。我们共同规划了两国关系新时期发展蓝图。我愿同你一道努力,推动中古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致电迪亚斯-卡内尔主席。李克强表示,今天,古巴国家发展事业蒸蒸日上,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古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古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祝愿在中古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传统友谊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