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川藏“新干线”雅康高速公路全线建成并试通车
2019-01-01 13: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川藏“新干线”雅康高速公路全线建成并试通车

1123931442_15462431028101n

雅康高速公路泸定大渡河兴康特大桥(12月30日无人机拍摄)。兴康特大桥为全长1411米的超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是雅康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被誉为“川藏第一桥”。

12月31日,位于四川的雅康高速公路全线建成并试通车运营,从而结束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雅康高速公路是成都平原连接甘孜藏区进而通往西藏的重要通道,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四川雅安至新疆叶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雅康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出发,3.5小时就可以到达康定市,较目前时间缩短近一半,将极大提升甘孜藏区交通出行条件,为当地民众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交通出行服务。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摄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