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宾安思牵手建信住房,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

2019-01-01 01:12 经济网

2018年12月27日,永同昌文化旅游集团与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签署了宾安思公寓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是永同昌文化旅游集团和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2019年的一项重大战略合作,也成为当今中国“租购并举”时代下,住房租赁商业模式和体系的一种新的探索。

宾安思牵手建信住房,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

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会先生(左)  永同昌集团总裁胡东鹏先生(右)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会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城建支行行长陆楠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郝为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城建支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吴迪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城建劲松支行行长李松先生、永同昌集团总裁胡东鹏先生、永同昌集团财务总监卢旭先生、永同昌集团总裁助理刘艳斌先生、永同昌文旅集团总经理助理林旭先生、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总经理潘林先生、北京宾安思·丽都公寓总经理赵宇新先生、北京宾安思·西国贸公寓总经理姜扬先生。

宾安思牵手建信住房,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

图为永同昌集团与建信住房双方签约代表合影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有关精神,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积极探索多渠道、市场化手段发展住房租赁业务,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永同昌文化旅游集团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发挥专长、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开展了宾安思· 丽都壹号服务式公寓项目的合作。

宾安思牵手建信住房,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

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会先生致辞

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会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永同昌集团是国内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是建行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建设银行是国内四大银行之一,建信住房是建设银行企业集团的子公司,现着力打造CCB建融家园品牌公寓项目。我们双方因共同相应国家租购并举、大力发展房屋长租市场的号召,走到了一起。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创造租赁合作新模式,使百姓受益,企业盈利。”

永同昌集团总裁胡东鹏先生表示:“建信住房和永同昌文旅集团的牵手,是一种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这不仅顺应了‘着重发展租赁市场,合理布局租赁房源,促进梯度消费’的社会趋势,增加了市场租赁房源的供应,也将成为未来中国住房租赁商业模式和体系的一种全新的尝试。”

未来,双方还将在政策允许条件下,在其他住宅类、商住类项目深入合作,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