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元旦假期京城重点监测商家日均进账超10亿元

2019-01-02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元旦假期京城重点监测商家日均进账超10亿元

2019年元旦假日三天,北京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6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零售额30.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3%。其中,一些商家推出AR试衣镜、刷脸支付等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北京市商务局1日表示,2019年元旦节日期间,“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以“品质新消费,智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合百余家线上平台、千余家线下门店参与,突出新模式、新体验、新趋势等元素,引入AR试衣镜、刷脸支付等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2019丰台过大年”等活动则推出“优惠名片”“加持促销”等,满足市民追求品质生活、消费升级的需求。

假日期间,京城多家奥特莱斯以“价”吸引消费者。据介绍,首创奥特莱斯开展“跨年钜惠买起来”活动,在赠礼金、赠银条的基础上,各大品牌还另有打折促销活动;八达岭奥特莱斯举办“超值惊喜嗨翻天”活动,各大品牌通过一口价、抽奖、免费送货到家等方式招徕顾客,并推出儿童剧演出、游戏互动等“挽留”消费者。数据显示,元旦假日三天,首创奥特莱斯、八达岭奥特莱斯零售额同比增长均达40%以上。与此同时,翠微大厦等商家零售额合计增长20%以上。

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美容美发等服务项目成为节日消费的热点,特别是冰雪文化节、冰雪嘉年华等冰雪活动备受青睐。北京市商务局表示,假日三天,京城多家室内冰场爆满,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朝阳大悦城、荟聚购物中心等11家消费场所客流量同比增长7.6%。

节日里,总绕不开“吃”。元旦假日期间,京城老字号餐饮企业人气旺盛,迎来新年开门红,像峨嵋酒家、烤肉季等老字号名店每天上午10时左右就出现占位现象,就餐高峰从午餐持续至晚餐时段,各名店纷纷推出新菜品以飨食客。数据显示,假日三天,老字号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0%以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