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各就各位,倒计时开始

2019-01-02 09: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各就各位,倒计时开始

互联网内容创意及传播产业会随着经济形势和垂直赛道的情况变化而变化。经济的放缓、消费的升级和媒体大环境的不断跃迁,从方方面面都影响、甚至决定着内容的价值、传播和呈现方式。汽车,作为内容消费的行业大户,对营销内容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如何能在巨变下快速适应、有效占领用户心智,抢夺流量高地,于整个汽车内容产业乃至整个互联网内容营销领域都是十分重要的议题。

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

1月16日,由车影工场主办的“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将以“格局裂变,价值新生”为题,从汽车内容产业变局放眼整个内容创业行业发展,邀请一众汽车领域、内容及营销行业的专家大咖齐聚一堂,深度探讨汽车内容产业的破局之道,分享最新价值导向、营销趋势动态,与各方来宾共同迎接内容价值聚合时代的到来。

年度颁奖盛典,以权威定义优秀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汽车视频营销的奖项,“车影不凡”大赏已在万众期待中来到了第三届。本着挖掘内容佳作、激励优秀创作的初心、“客观、真实、公正”的行业口碑,更加高效专业的方式连结整个内容链条上各个角色。活动自推出至今一直备受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积极认可以及广泛好评。可以说,“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正在逐步成为汽车视频营销领域的业界标杆和前景风向标。

好的内容不应被埋没,好的创作者需要被鼓励。车影不凡于众多作品中挖掘出最具代表性、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优秀作品,向市场公布并加以表彰,是希望这些凝结着内容营销团队的心血的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看到、被更大的市场认知。因为,只有更多勇于创作、敢于突破的优秀汽车内容领域优秀作品的出现,用户才会收获更多优质的价值型内容,内容市场才会得以更良性的发展,汽车行业才能在营销中更好的发力。

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评委团

结合新媒体发展趋势和人们内容消费习惯的变化,本届大赏在原有的奖项基础上再做升级。本届大赏共四大类,分别是“最佳品牌原创类”、“最佳品牌广告类”、“最佳官方运营类”和“最佳视频创作类”,其中“最佳官方运营类”为今年新增大类奖项,考虑到内容传播渠道的变化,这个大类中对微博、微信、抖音、知乎平台上有优秀运营成绩的官方账号予以奖励,同时鉴于用户观看习惯的变化,视频创作类奖项中也新增了“最佳竖版短视频创作奖”。这四大类13个奖项全方位、多层次地涵盖汽车视频营销各个领域。

优秀需要由权威来定义。2019“车影不凡”汽车视频营销大赏的评委阵容堪称“豪华”,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周艳、新浪移动内容运营总经理丛松、微博用户运营总经理陈福云、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三声联合创始人贾晓涛、《四万说车》主理人许群、克劳锐CEO张宇彤、搜狐视频营销策略总经理及内容合作中心副总经理王忆景、“会长大人”马睿、一下科技副总裁涂晖等众多大咖作为此次大赏的评审。

这样一支由业内领袖、营销专家、资深学者和跨界大咖所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将会从绝对专业的角度甄选出2018年度最优秀的汽车领域营销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影不凡2019汽车视频营销大赏演讲嘉宾

“实力派”分享,一次不藏私的掏心话

真正优质的内容从来都不缺少春天,而真正杰出的内容营销人们哪怕面对经济下行的“寒冬市场”也会照样如沐春风。因为,有价值的优质“顶级内容”永远是品牌营销的核心,是植入用户心智的最有效方式。然而,面对“难取悦”的消费者,品牌要如何针对性地“下药”,通过专业、定制、个性化的服务和内容营销策略一举“拿下”目标受众,最大化地进行品牌培育和市场占有,则成为了每个内容创作者当下面临的难题。“车影不凡”创办的另一大初心就是为内容营销链路上的各个伙伴方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给思想以碰撞,让前进有方向。只有沟通才能让格局更大、合作更好。

“车影不凡”大赏从来都是一个开放、思辨、有料却不藏私的平台。这次活动邀请到众多超头部实战派大咖与大家一同分享干货:他们有IMS创始人李檬、Target Social创始人苏旋、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周艳、搜狐视频营销策略总经理及内容合作中心副总经理王忆景、“会长大人”马睿,以及各大汽车厂商的营销高层等。从全链路营销的各个环节为大家分享他们走过的“坑”,积累的经验,运用的方法,以及对于内容行业内最新的视频营销思路。

第一又见第一,引领汽车内容行业创意营销

车影工场是国内首家成立汽车领域MCN的内容创业公司,不但致力于为汽车内容领域具有匠心精神的PGC作者赋能,还努力为汽车行业的内容营销创造价值。

车影工场旗下已拥有了《汽车洋葱圈》、《汽车女魔头》、《汽车情报组》、《敢动派》、《极速拍档》、《驭见》、《终极代驾》、《汽车娱乐星球》、《上车吧好汉》9大IP40多档爆款节目。通过对节目质量的严格品控和成熟有效的运营手段、传播策略,最大限度的平衡了原生内容和商业诉求,保持了作品的整体性和观赏性,不但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内容,也获得了合作厂商的认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