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启信宝“承包”十七年高效商业调查,为《时间的朋友》观众送福利

2019-01-03 00:15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启信宝“承包”十七年高效商业调查,为《时间的朋友》观众送福利

2018年12月31日晚20:30,已经连续第四年播出的《时间的朋友》在深圳卫视和优酷再次与大家见面。启信宝以《时间的朋友》特约合作伙伴的身份,于节目中首次亮相,与“罗胖”一起盘点商业大事件,洞察商业未来趋势。并为现场观众带来重磅福利——价值16888元的启信宝钻石17年VIP权益一份,以及价值1080元的启信宝3年VIP权益三份。

除此之外,启信宝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大福利,为了契合此次《时间的朋友》“小趋势”的主题,还给广大罗振宇粉丝和启信宝忠实用户带来人人都能领取的小福利——打开启信宝APP,从首页进入时间的朋友专区,即可领取15元抵用券,以优惠的价格获取启信宝一年VIP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讲中,罗振宇说到,宏观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微观才是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在被信息覆盖的环境下,真相退的越来越远,它未必神秘但却隐秘,如何在大时代中精准抓取“大隐于世”的小趋势?

数据是一切的根基,透过启信宝的数据分析,“小趋势”显而易见,而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是带来改变的改变,罗振宇认为,小趋势必然能成为2019年的流行词。因为一张通票吃遍天下的时代结束了,现在不能跟随大趋势了,不能随大流了,我们这一代人必须学会新的方法。

据悉,作为专业人士都在使用的智能商业调查工具,启信宝收录了1.8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包含企业工商、司法、行政处罚、知识产权、新闻舆情等743个维度企业信息,数据总量接近600亿条数据。强大的商业大数据整合能力,洞察商业未来趋势前瞻性,是启信宝成为《时间的朋友》特约合作伙伴的基石。

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拓展与专业人士合作深度与广度。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这就是启信宝的跑道,时间会赋予启信宝更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