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宇厨卫号”高铁品牌专列1月4日上海鸣笛首发

2019-01-04 16:2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头条|“中宇厨卫号”高铁品牌专列今日上海鸣笛首发

凤凰涅槃,王者归来。1月4日上午9点05分,由中宇厨卫冠名的“中宇厨卫号”动车组列车在上海虹桥站隆重首发。中宇厨卫也成为卫浴行业首个冠名中国高铁列车的卫浴品牌。

据了解,“中宇厨卫号”沪深线高铁冠名列车将途径上海、嘉兴、杭州、绍兴、温州、福州、泉州、厦门、漳州、潮汕、深圳等全国性、区域性经济中心在内的25个城市,运行范围覆盖长三角经济圈和珠三角经济圈,途径之地是中国商务往来最为繁密的地区。

首发仪式上,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龙、中宇厨卫湖北区域代理商张红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以及部分媒体共同出席首发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黄炳龙在首发仪式上表示,2019年是中宇厨卫里程碑的一年,中宇厨卫即将迎来40周年庆典,而今又是“中宇厨卫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的日子,头彩之外,再添锦绣,“中宇厨卫号”高铁的启动,预示着中宇厨卫更好、更快、更稳的前程。

作为厨卫行业的知名品牌,2019年,中宇厨卫即将迎来品牌创立40周年庆典。此次中宇厨卫和中国高铁强强联手,搭建了品牌建设与媒介传播的新平台。

除了沪深线作为中宇厨卫冠名的首发列车外,中宇厨卫同时还投放了沪汉蓉线、沪昆高铁、京广线、合蚌-陇海线等在内的6条南北主干线,覆盖超过25个省50多个主要城市。

中宇厨卫将借助高铁动车组品牌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利用高铁大客流的特点,依托高铁交通网络,贯穿25个省份,将中宇品牌“爱家爱生活”的理念带到大江南北,通过中国高铁庞大优质的客流让中宇厨卫的美名享誉神州大地。

“中宇厨卫号”高铁品牌专列的首发,标志着中宇厨卫正大步向着新时代迈进,也让我们对中宇厨卫的未来版图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未来,中宇厨卫将继续以“引领厨卫时尚潮流的家文化”为使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向新时代奋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