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首发 2019年就要金榜题名!

2019-01-04 00: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首发 2019年就要金榜题名!

2018年,阿尔法蛋品牌以“科技+文化”的创新方式参与《上新了·故宫》节目的录制和播出,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获得了故宫博物院的高度认可。

值此新年之际,阿尔法蛋获得故宫博物院授权,将故宫宫标和文创元素进行创意融合,匠心打造了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

(图: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 海报)

而这,正是阿尔法蛋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树立传统文化自信号召的切实行动。秉持着剥开历史和文化的“高冷外衣”、普及故宫文化的理念,阿尔法蛋希望能够借助TA的人工智能“超强大脑”,将故宫几百年的历史沉淀和文化宝藏,尝试以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呈现出来,不再囿于宫墙。

不论是阿尔法蛋在节目中对故宫文化知识的解读,还是此次推出的金榜题名礼盒版里精选的适合孩子学习的故宫知识,都旨在于帮助故宫文化走入百姓生活,让孩子更好地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从小培养文化兴趣、提升文化自信。

(图: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 海报)

据了解,这款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不是普通的节日礼盒装,而是第一季《上新了·故宫》的故宫文创产品。原来,阿尔法蛋品牌在故宫博物院的认可和授权下,采用了故宫宫标和文创元素,并融入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设计元素,增加了阿尔法蛋限量版手札及贴纸套装,同时甄选适合孩子们的故宫趣味文化知识,匠心打造了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不仅作为孩子们学习故宫文化知识的好助手,更代表了阿尔法蛋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图:礼盒清单)

作为孩子的人工智能学习助手和亲子沟通的好帮手,阿尔法蛋·大蛋不仅能够为孩子提供高效便捷的学习方式,提高孩子学习效率;还能触及孩子的内心世界,和孩子做朋友,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个家庭每个孩子提供帮助,让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

(图:阿尔法蛋·金榜题名 礼盒版)

再过一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即日起,即可通过安徽卫视家家购物频道、科大讯飞天猫官方旗舰店入手阿尔法蛋·金榜题名礼盒版啦,线下门店也将陆续上货销售。新的一年,祝愿所有孩子都能学业有成、步步高升、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