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最萌天团QQfamily在珠海华发商都陪你温暖迈进2019

2019-01-04 08:5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最萌天团QQfamily在珠海华发商都陪你温暖迈进2019

还没来得及细细回味2018年的甜酸苦辣,随着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活动的火爆刷屏与帷幕落下,我们的脚步迈进了2019。过去的一年里,你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得到你想要的了吗?在敲响新年钟声的那一刻,你又是和谁一起甜蜜度过?时间无情流逝,但同时也留下生活的许多暖心印记。今年,最萌天团QQfamily从线上走到线下,在2019到来之际,来到珠海华发商都,与大家一起筑梦糖果星球。

作为依托亿级流量社交平台QQ衍生出来的社交型IP,QQfamily一直以可爱、呆萌,又富有童趣的形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这也是QQfamily第一次来到大家身边跟大家一起跨年,现在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现场的火热盛况。

QQfamily此次携手华发商都共同打造的幻游糖果星球展览,自开展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日均展览来访人数达5万左右。而在倒数夜当晚,加上华发商都独有的340米幻彩天幕的表演加持,现场来访人数更是达到了空前的15万人次。带着对QQfamily的喜爱,以及对于新一年到来的期盼与憧憬,现场每一位顾客都度过了美好的一晚,跟最受粉丝宠爱的QQfamily的slogan一样,这是一个没有陌生人的世界(No More Strangers),只有没来及认识的朋友。真挚的交流和共鸣,在这样无界的环境中发生。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最纯粹的欢乐。

与现实生活中由钢筋水泥筑起的世界不同,此次QQfamily展览主题“幻游糖果星球”由48种共208颗糖果装饰而成:道路是雪花酥、树木是棉花糖、屋子是饼干...马卡龙色系的糖果星球每走一步都充满了奇妙与梦幻,身处其中,少女心与童趣在一瞬间便能点燃。

据悉,此次展览历经一年余的策划、长达六个月的筹备,由现场50位工人耗时100个小时搭建完成。展览的每一角落都处处见细节,甜蜜梦幻。

而本次展览的所在地--珠海华发商都的定位更不单只是一个单纯的购物场所,更是推动彼此由陌生走向亲密的“爱的主场”。营业四年间,一直延续“都市美学潮”的主题,力求每次展览都能策展成为人与人之间的纽带,让每位前来的消费者享受无边界的快乐。同时,华发商都也是珠海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购物中心。拥有340米长巨型天幕、4000平方米水幕电影及喷泉组团、以及16万平方米户外休闲水景广场,让你拥有极致的休闲体验。QQfamily幻游糖果星球将一直在华发商都展览到1月13日,还没亲身体验甜蜜梦幻糖果星球、与“最萌天团”QQfamily近距离互动的你,赶紧pick来作为下一个活动地点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