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2019-01-04 09:58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近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东分公司志愿者们走进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开展主题为“叩响无声世界,你的心我来听”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听障儿童互动游戏,倾听小朋友们的“温声细语”,给予孩子们心灵的关爱和温暖,孩子们也用唱歌、跳舞、绕口令等等方式展示着他们的康复成果。最后,志愿者们在康复中心的宣传墙上,留下了对孩子们真挚的祝愿,共同寄语新年。

康复中心的老师动情的说到:“今天是我们康复中心收获与感恩的日子,感谢中建一局的志愿者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和天籁般的声音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

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听力康复、教育培训、方法研究的专业听障儿童康复服务机构,是山东省聋儿康复定点机构。目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名听力障碍儿童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钱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