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ogokid全面升级K阶段课程,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孩子学习兴趣

2019-01-06 01: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gogokid全面升级K阶段课程,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孩子学习兴趣

为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丰富课程内容,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日前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宣布从2019年1月起全面升级K阶段课程。课程单元由6个单元延伸至12个单元,词汇量扩充至420词,儿歌和互动游戏数量分别增加到288首和1600个以上,以更丰富的课程情节、更广泛的话题内容、更多样的课程版块带给幼儿英语全新进阶。

K阶段课程版块延伸一倍,为“幼升小”打好基础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8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中,K1和K2阶段适合3至5岁的小朋友,对应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的“ESL Skill Building”阶段和欧洲语言框架标准CEFR的“Pre-A1”阶段。此次升级,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K阶段课程由原来的6个单元延伸至12个单元,新增单元依然遵循该阶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融入日常生活教育、感观教育、数学教育和语言教育等,充分为“幼升小”做好铺垫。

少儿英语教育核心词汇量扩充是gogokid本次K阶段课程升级的重点之一。升级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K阶段课程单词数量增加到420词,大幅超过幼升小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LE)和英国伦敦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所要求掌握的300个单词标准。同时,单词重合率分别达到上述三项考试标准的52.3%、54%和60%,契合度更高,更符合国际顶级英语教学标准。

除了词汇量扩充之外,K阶段课程升级后的句子数量将达到600句以上,句式难度也有相应调整。不仅仅是简单的陈述句和一般疑问句,升级后的课程单元会涉及更多的特殊疑问句式,进一步扩宽孩子的英语知识面,培养孩子形成主动思考的习惯,擅于思考和提问。

课程内容更加丰富,“螺旋式上升”教育理念加深感知体验

对于K阶段幼儿来说,英语学习的主要方向为故事启蒙,激发语言觉醒,培养孩子的自主探索意识。在这一阶段,趣味绘本、英语儿歌、主题故事等是更适合孩子的教学内容。此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K阶段课程升级,课程版块也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补充和调整,在维持原来课程学习单词、句型、字母、每日英语和日常情景小对话的内容基础上,又新增了自然拼读、小阅读和自我展示版块,课程内容更加丰富。

此外,升级后的课程话题更为广泛,由原来的12个单元话题补充为24个,补充话题涉及家庭、职业、玩具、衣服、快乐时光、城市、学校等12个与孩子密切相关的话题。与此同时,升级后的英语儿歌达到288首,互动游戏更是超过1600个。

不仅如此,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K阶段课程的课件均为动态课件。在动态课件中,诸多的教学元素和场景摆脱了图片的固定形态,以动画和声音结合的形式向孩子们展现生动有趣的课程。另外,每一个动态课件都包含了4个以上的交互式游戏,每一个交互式游戏,都设计了很多十分精细的动画轨迹,帮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高效吸收课堂学习的新知识;同时交互式的游戏,也能有效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 让孩子能集中精力学习,促进孩子养成开口说英语的好习惯,提升孩子的自信心。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K2阶段动态课件示例

更多精心设计的动态课件与丰富有趣的游戏形式,借助主题式的场景教学,更加有利于孩子的学习与认知,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敢于开口,爱上学英语。

完善课程体系,构建优质的学习体验

将英语学习以孩子们乐于接受的形式呈现出来,也进一步体现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螺旋式上升”教学理念:以与少儿思维方式相符的形式不断加深学科的基本结构,使之在课程中呈螺旋上升的态势,让每一位学员所学的知识都越来越深入,更加丰富饱满。

图:gogokid课件中的互动式小游戏

综合来看,此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K阶段课程升级,无论是课程单元、课程版块、课程话题,还是单词、句型、儿歌和互动游戏等数量,都极大地得到了拓展和丰富。此次升级后,gogokid的课程体系将更加完善,在丰富了课程内容的同时,也将会给孩子带来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本次,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K阶段课程的升级,是gogokid持续优化课程体系,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孩子带来优质英语教育的重要表现。未来,gogokid还会对所有L级别课程进行动态升级,继续放大在课程体系方面的优势,构建更科学、更先进的教育模式,驱动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