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额借款难,及贷为用户提供高效借贷服务

2019-01-07 00:05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小额借款难,及贷为用户提供高效借贷服务

小额借贷找及贷金融科技提升借款效率

借钱难,难于上青天……”有人用打油诗来形容借钱难的窘迫。特别是小额借款,传统银行等借贷机构为许多人设置了高低不一的种种门槛,让快速借钱无从谈起。而及贷,却反其道行之,迅速挖掘到用户痛点并抢占先机,靠强大的灵机系统为用户“画像”,并为其提供安全便捷、快速高效的借贷服务。

及贷频繁开展公益暖心活动

现在是诚信社会,各行各业对信用体系的建设也越来越完善。一张身份证,不仅是公民基本信息的最权威认证,也将和信用体系直接挂钩。在许多人吐槽如今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缺乏信任之际。

早前,一个“谁是宋小江”的话题在网络上火起来,朋友圈、微博也呈刷屏之势。当时,在北京、深圳、广州、武汉等地的街头拐角、地铁出口附近同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装满了1元硬币,旁边竖立着一个古装卡通人偶指示牌,上面写道:“急用钱,请自取——宋小江留”。

事实证明,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路人,都用最诚信的表现让“宋小江神秘箱子”成为最美丽的城市风景。

据了解,“宋小江钱箱子”事件是由及贷推出的一项公益暖心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到急用钱的人,这正是及贷的品牌核心理念。及贷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在街头雪中送炭,解路人燃眉之急,而之前,及贷也用一次次“江湖救急”温暖了千百万用户的心,赢得好评如潮。

借助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

从品牌创立之初,及贷考虑到用户需求的迫切性,曾开创互联网金融领域“刷脸借钱”的先例。针对在日常生活中急于用钱的人士,及贷自主研发了两款核心产品——适合于短期应急的及急贷和适用于长期资金周转的及分期。用户只需要完善实名认证、肖像认证、手机认证以及其他基本资料的填写,最快5分钟极速放款,完美解决资金问题。

和“宋小江”街头送钱纯粹靠市民道德诚信相比,及贷的“人脸识别”则充满科技范儿。依托母公司强大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及贷借助用户画像、风控模型、决策引擎三大风控体系,从2000+维度、360度风险计量全方位评估用户风险等级。运用云计算、深度学习等技术,动态跟踪用户信用情况。依托大数据风控的挖掘、整合及运用,及贷的申请门槛大幅降低,审批及放款速度业内一流。

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与温暖,及贷的横空出世既是互联网金融新时代的创新产物,更是以推动诚信社会为目标,让更多的暖心付出助力和谐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