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职业培训火热,上海前隆手机贷让你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2019-01-08 01:16 中华网

来源标题:职业培训火热,上海前隆手机贷让你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是每个企业都梦寐以求的。在一个企业可持续、稳定的发展过程中,需要许许多多专业精英,需要一批批能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高技能员工。这个道理每个企业决策者都非常明白,但现实环境中却是良才难寻,特别是适合本企业文化的管理人才更是一将难求,这就能看出,在社会上,有素养的专业人才是供不应求的,这也是如今职业培训火热的原因。

据相关调查资料表明,一个从业人员在就业前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仅占一生所需知识的4/43。这就意味着一生中90%的知识与技能来源于就业之后的培训与学习。因此,通过持续不断的各类专业培训,才可能使员工知识和技能得到不断的更新与提升,以适应和满足社会、科技、企业发展的需要。但是,企业内部培训虽然免费,但学习到的知识之足够应对企业内部的情况,对今后跳槽更换行业似乎并没有很大的帮助,而相反的,社会上的职业培训教授内容全面,但是相对而言的收费也会高昂不少,例如英语培训、财务培训等专项技能培训金额都远远高于普通的工薪阶层的日常开销,甚至有的人即使有进行职业培训的念头,也被课程的价格吓得避退三舍,将这个念头暂时搁置。这时候,前隆手机贷则提供了一个轻松简单的方法。

前隆手机贷,上海前隆科技旗下首批推出的消费分期科技服务APP,从诞生起,就将每一位用户的需求视为己任,在这关乎用户未来的大事上,当然也少不了前隆手机贷的陪伴。作为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消费分期产品,手机贷的业务模式贷款覆盖90%的需求人群,包括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众多模式,对于有分期需要的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更是尤为重要,而且借还款灵活,可选择6期、12期、18期的分期服务,大幅能降低每一位用户的负担,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资金问题滞缓学习前进的步伐。

与此同时,前隆手机贷也凭借快捷的服务收获了用户的青睐,通过线上购物等渠道获取消费需求,采用智能信审系统加人工审核进行初步筛选,将优质的消费需求及消费类资产推荐给合格资金方,为不同信用级别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快捷的服务绝不耽误每一位学习的进度。

如今职业培训火热,前隆手机贷也希望凭借自己现金的信息技术服务,帮助更多的人探索到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未来不可限量,手机贷与您相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