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2019-01-08 01:37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2018年12月,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花开ONE岁”为主题的店庆+双节活动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瞩目。本次活动以“花开ONE岁”作为大主题线贯穿始终,花开嗨购、花开满赠、花开囤货、花开游园等主题活动,以点带面精彩纷呈,引爆京南城市生活大狂欢。

数据显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去年12月的各项数字,均较历史有所提高:客流对比2017同期提升21.3%,环比去年11月提升31.5%;车流对比2017年同期提升14%,环比去年11月提升25.6%;销售对比2017年同期提升148%,环比去11月提升41.2%。实现了经营者、商户、顾客的三方共赢!

SP活动推陈出新 占据城市商业热点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在淡季做到客流+营销双向全胜?世界之花从品牌到营销、从主题到美陈,全面布局推陈出新。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钜惠活动 点燃会员激情

12月21日,“会员十大特权抢先享”,将活动推向高潮:办卡送积分赠礼、积分兑换、2倍积分、50元团100元、满额赠50元店庆礼金、餐饮7.8折收券、动力星球99元通玩、卡丁车100元畅玩6分钟赠饮、KTV欢唱2小时、服装服饰5折起收券和营业期间免费停车等给力活动,吸引了超过30000会员前来购物消费,新注册会员超过5000人。

购物送券 场面空前火爆

在这次活动中,世界之花推出的每周末购物满299元送50元店庆礼金的活动,引得大批消费者为此专程而来,形成了递升的稳定客流,让店庆热潮持续。

线上团券万人光速抢购

活动期间,世界之花在大众点评上推出的50元团100元活动,将上氛围迅速引爆:近20000张电子券每日上线瞬间售罄,成功购买人数达12000人,位列大众点评热搜榜人气第一名。

满额抽奖 激发购物热情

活动期间,购物满199元即可参与抽现金、店庆礼金券活动。活动首日1000份好礼全部抽出;第二日在原计划的1000份礼品基础上追加500份,也在闭店前全部抽出。

底价直击 搅动行业市场

据悉,为庆祝世界之花周年庆,场内200余家大品牌鼎力参与,服装5折起,餐饮7.8折起,折上可用券。活动期间,各大品牌持续火爆、销量激增。

如果说满额赠券、五折有礼等是勾动消费者兴趣的一剂“强心剂”,那么满赠囤券就如同“奇招妙法”,将消费者的这份激情转换成为细水长流,形成大规模持久口碑。在锁住客群的同时,与消费者产生双向情感粘结,从而完成商业的良性运营。

这个12月,世界之花试图玩出一点与众不同的新鲜感,以顾客体验为先,多端发力满足精准客群差异化需求,开创节日美好生活全新思路。

PR活动精彩缤纷 持续推升欢乐热潮

商业地产在追求极致化活动的同时,往往会在惯性的思维模式下,以“华丽炫彩”作为简单的服务指向,然而活动服务的核心应当在于如何全方位地照顾到城市客群的各种痛点需求,在活动中将情感的着力点与消费者愈来愈关注的“情感牵绊”作为关键。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花花园游会

同时12月15日-25日,世界之花推出好玩又刺激的“花花游园会”八大主题游戏活动。其中,真人推币机是首次降临北京南城。活动期间共吸引了10000人参与、共送出超过5000份大礼。

大牌生日会

12月22日,重头戏世界之花大牌生日会隆重举行,火爆DJ、炫酷劲舞,千人分享2米*3米超级生日大蛋糕,掀起全场高潮,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和到场的热情消费者一起甜蜜分享世界之花开业一周年的喜悦。

欢乐大巡游

来自蒸汽时代的巨型人偶嘻嘻福、滑稽搞笑的高跷小丑、热烈欢快的非洲鼓舞,吸引了无数小朋友、大朋友的跟随互动。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精彩儿童剧

对于亲子家庭,世界之花奉上了多部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科普剧《小麋鹿回家记》将让孩子们通过观看演出感知麋鹿的世界,掌握麋鹿的四大生态特点,《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以保护海洋环境为主线,呼吁小朋友们关注和保护自然环境是人类非常重要的事宜。由北京儿艺和贝瓦儿歌两大儿童艺术教育品牌共同打造的《音符环游记》南城首演,用音乐讲述故事,带给孩子们异常听得懂玩得嗨的音乐会;《圆梦气球人》将气球、魔术、脱口秀三个元素融为一体,创作出的新颖有趣的气球魔幻秀。每场演出门票都供不应求,刚刚上线即被抢光,累计吸引超过5000人到场观看。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花花食货街

为期三天的跨年美食体验活动,既服务了场内商户又满足了消费需求,吸引了近万人前来消费体验。

跨年音乐会

旧物仓高品质的跨年音乐会,用专业烘热新年温度,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场。2000张199元的门票在放出后不久即售卖一空。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活动期间,好声音海选赛、麋鹿苑-心花怒放标本展,手作沙龙、智力大会、猫展等活动同期上线。全面实现消费者进店购物到情感凝聚的全环节权益的溢价提升,实现商业体聚客+锁客+服务+幸福指数的全面提升。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世界之花店庆季圆满落幕 创新布局开启京南生活新格局

商业品牌多元全面 服务支持构建商户城市价值C位

今年,在外界普遍唱衰商业地产之际,世界之花逆势而上,实力展现了商业地产蓬勃的生命力,也点醒了陷在品牌战泥淖中的行业友商:唯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才能真正赢得市场的认可。

世界之花“一站式”生活体验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着力打造以全业态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意在向消费者传达城市欢乐生活的主旨。

世界之花引进国际国内知品名牌,其中近五成品牌首次进入京南地区,多家主力店彰显生活新体验。包括:超大巨幕体验式—大地自由人影城、互联网体验超市—盒马鲜生、室内冰雪体验项目—EUROJOY欧悦滑冰、网红体验店—goodone旧物仓、家庭游乐航母亲子互动兼娱乐场所—动力星球。

同时JACK&JONES、VERO MODA、broadcast:播、ochirly、BellE、NIKE KICKS LOUNGE、adidas originals、adidas等全球时尚品牌聚集,是都市白领、时尚男女的打卡必选;同时全国知名餐饮品牌海底捞、渝信小厨、日昌餐馆、旺顺阁鱼头泡饼、杨记兴臭鳜鱼、西贝莜面村、峨嵋酒家等为京南餐饮又涂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度洞悉以点带面 打造服务生活构建城市体验C位

经过一年的经营,世界之花从服务百姓生活到美好生活理念逐级渗透;从自身业态完善到城市业态搭建;从多维度商业打造多维度服务,不断丰富商业品牌内涵,提升品牌价值,在点滴运营中将自身差异化价值重新定义。世界之花以全新的格局和视角,一举成为京南商业新地标。

自开业以来,世界之花相继推出了不同主题系列的精彩活动,从多角度满足亲子家庭、时尚青年、运动先锋等多种客群的需求:

以“汪汪队立大功,夏日联萌派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借助IP活动垂直分流,增加场景感知体验,形成了有温度的区域型儿童生态圈。

“我们的暑期时光”系列主题活动,利用场景打造岁月驿站;“欢乐十月绽放童真”欢乐艺术,以中国国际时装周儿童模特选拔赛、文艺汇演、钢琴音乐会、万圣节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更新升级业态体验。

“7月照相馆”借助美陈场景为青年人求浪漫、撒狗粮、晒幸福,提供了唯美自拍地;“2018第一届‘星空杯’足球邀请赛”和激情搏击等体育体验互动系列活动,在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到店的同时,也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和热议。

借助品牌开拓文创业态的“goodone旧物仓”,以文创为出发点不断赋予消费新内涵,在倡导健康美好生活的同时,鼓励与众不同的价值需求。

一路走来,世界之花积极开展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个性诉求相契合的推广方式,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多品牌联动,以“亲子+体育”为核心的双层运营模式推动服务、升级体验,将世界之花打造成为北京南城难得一见的亲子活动基地、儿童艺术成长中心、体育文化中心。

世界之花是城南时尚潮流聚集地,是城南儿童业态聚集地,是城南最大主题餐饮聚集地,是城南运动消费体验中心,是京南临空经济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在产业结构调整、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世界之花的商业行为让我们看到了行业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期待世界之花能持续颠覆自我引领潮流、持续为探索行业优化升级贡献智慧,成为一朵日益散发美好生活馨香的璀璨之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