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gogokid完善的英语学习体系,培养孩子美式思维能力

2019-01-08 06:2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gogokid完善的英语学习体系,培养孩子美式思维能力

随着教育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少儿英语学习经历了三大阶段,1.0时代下的粉笔板书“哑巴英语”教学模式;2.0时代运用多媒体技术试听结合的英语教学模式;3.0时代少儿英语开始朝着“母语化”方向发展,让孩子自信开口说英语,成为新一代年轻妈妈们的心声。

图:gogokid官网图片

美式思维是孩子学好英语的关键,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依托教育学界前沿理论,创造全方位英语学习环境,沉浸式教学模式,帮助培养孩子的美式思维,让孩子说标准的美式英语。

gogokid纯正美式英语环境,培养孩子的美式思维

早在19世纪法国神经解剖学家布罗卡斯研究发现,大脑中有一专门负责语言的区域。在幼儿时期(1到3周岁)开始发育,12岁左右发育基本成熟,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区域的灵敏性呈现逐年减弱的特征。而4岁是孩子英语能力开发的黄金时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更容易接受语言及其所“携带”的文化元素,这也意味着这个时期学习英语,不仅词汇记忆快,孩子还能从小培养美式思维及对西方文化的初步认识。

目前,国内很多孩子的英语表达还是偏中式。随着少儿英语学习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高知妈妈已经意识到,要想孩子能够像母语一样学英语,除了营造特定的语言环境,孩子美式思维能力的培养比语言学习本身更重要。与中式思维最大的不同,美式思维意在培养孩子想象力与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求真精神,培养孩子对事情的分析能力与逻辑性,而开放性思想也有利于建立孩子英语学习中的自信心。

gogokid 为孩子们营造出沉浸式英语语言环境,通过众多有趣的语言互动和学习活动,让他们在耳濡目染中逐渐建立起美式思维,养成美式语言表达习惯及美式思维能力。而在日常教学中,gogokid外教能够娴熟运用美式授课方式,既让孩子们体味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又让孩子们在各种语境中轻松领悟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跨文化理解力。这也是 gogokid 美式思维在语言教育中的集中体现。

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助力孩子语言能力和美式思维齐发展

构建孩子美式思维,提升孩子语言能力的前提还需要具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gogokid通过四大步骤实现完善的英语学习体系,大数据科学测评重现孩子的知识体系,为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外教老师;课前预习,正式上课前会有5分钟的课前预习时间,让孩子预习本次课程的知识点,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让孩子学习起来事半功倍;1对1北美外教直播课,25分钟的课程在纯美式英语语言环境中进行,让孩子像学习母语一样学习英语,同时,外教老师会利用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精心准备的教具,让孩子在轻松互动的过程中掌握知识点;课后复习,老师还会根据孩子课堂中的学习情况定制适合的复习作业,对孩子学习过程中薄弱的一面进行加强,避免孩子在英语学习中出现短板。

图:gogokid外教与孩子积极互动

为了带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gogokid外教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与孩子积极互动,激发孩子的语言觉醒,培养语音意识,帮助孩子建立听说基础,培养正确阅读习惯,带领孩子夯实英语拼读基础。并且,gogokid与全球顶级出版社达成合作,引进大量英文绘本,丰富课程资源的同时让孩子的阅读能力达到一定水平,通过阅读提升孩子的理解力、语言的综合能力,真正实现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

此外,gogokid除了注重孩子语言能力的培养,还引入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即社交情商课程标准,并获得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的称赞。她认为,一个真正具备美式思维的国际化孩子,还应该具备人际交往、跨文化沟通等情商能力。SED课程标准重视培养孩子的自我修养和情商培养,与gogokid三大课程“主修课+拓展课+公开课”课程学习相结合,让孩子做到一边学习英语,一边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图:gogokid SED社交情商类课程

100%北美高资历外教,助孩子培养美式思维能力

对于英语学习来说,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不同,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老师所在的英语环境是否纯正,决定教学中学生所接触的英语是否同样纯正。gogokid的外教老师100%来自北美,具有专业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准确地培养孩子的美式英语表达能力,让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信开口说。

在师资方面,gogokid坚持100%北美外教,官方数据显示,gogokid美国国籍的外教占比为94.85%,加拿大国籍的外教占比为5.14%,真正做到100%北美外教。同时,外教10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博士占比高达35.5%,并且,所有外教均具备一年及以上教龄。不仅如此,gogokid的外教老师还需要经过7层严苛的筛选考验,最终录取率仅为3%,通过考验的外教老师依然要经过gogokid的统一培训,通过测试后方可上岗。已经获得了授课资质的外教老师,还会进行阶段性的考核以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图:gogokid北美外教一对一教学

gogokid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美式教育,无疑是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一匹黑马,在雨后春笋般的在线少儿英语中脱颖而出。gogokid为孩子打造的沉浸式的教学模式,让孩子沉浸在纯正的美式英语环境中,通过外教老师的引导,感知多元文化,培养孩子国际化视野,让孩子逐渐形成美式思维能力,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