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摩斯迪携手公益机构发起"焕新行动" 为粤西缺鞋儿童捐出上百双"爱心之履"

2019-01-09 06:2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摩斯迪携手公益机构发起"焕新行动" 为粤西缺鞋儿童捐出上百双"爱心之履"

1月6日,“儿童跑鞋”品类开创者摩斯迪(MossDeer)与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焕新行动”。据了解,1月11日,摩斯迪(MossDeer)将捐出上百双儿童跑鞋,并与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在湛江市遂溪县吴家小学举办“新年运动会”,为该校学生带来温暖。

据悉,摩斯迪(MossDeer)是摩斯迪儿婴童(广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儿童运动鞋服品牌,其核心产品“儿童跑鞋”能满足各年龄段孩童在不同场景中的用鞋需求。合作方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九年来,通过建立全国性的志愿者团队,开展捐资助学、兴趣课程、素质拓展等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山区儿童及城市流动儿童的教育、生活情况。

摩斯迪(MossDeer)捐出上百双“爱心之履”

新年将至,当许多孩子正苦恼着要买什么鞋子过年时,粤西地区的一帮学生还穿着仅有的一双拖鞋,度过寒冬。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该地孩子多为留守儿童,家里父母长期在外务工,无暇照顾他们的起居饮食,所以许多孩子会有“常年一双鞋,兄弟姐妹轮着穿,冬天穿凉鞋”的“缺鞋”问题。


图为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以往走访拍摄到的“缺鞋儿童”照片

为了有针对性地向粤西贫困地区的儿童实施捐赠,摩斯迪(MossDeer)于1月6日与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焕新行动”,计划在1月11日向湛江市遂溪县港门镇吴家小学捐出上百双儿童跑鞋。据悉,吴家小学位于沿海地区,学生们上学途中常遇石子路、滩涂等崎岖险峻的道路,足部易受损。

“粤西地区地处沿海地区,儿童用鞋有防水防滑、抗寒耐磨的需要,摩斯迪(MossDeer)儿童跑鞋的独特设计,恰好能满足他们的用鞋需求。”余冬青向记者介绍,摩斯迪(MossDeer)儿童跑鞋鞋底有八爪鱼形的腰位支撑片,鞋垫进行了脚杯设计,鞋子前脚掌处还特意做了加宽设计,鞋面采用了飞织工艺,具备透气、防臭等功能,适合儿童足部自然、健康生长。


设计独特的摩斯迪(MossDeer)儿童跑鞋

“体育+公益”,给孩子更多的情感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物捐赠外,摩斯迪(MossDeer)还在1月6日至1月10日期间展开征集活动,向珠三角地区家庭征集闲置的运动用品。据了解,征集得来的捐赠品,将用于1月11日在吴家小学举办的“新年运动会”,以及吴家小学日后的体育活动上。


1月6日,摩斯迪(MossDeer)“焕新行动”征集现场

“我们希望借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改善吴家小学体育设施陈旧的情况,并给学生们带来难忘的新年回忆。”余冬青表示,给予受助者更多的情感关怀,是摩斯迪(MossDeer)一贯以来的公益理念,“摩斯迪(MossDeer)认为,比起实物捐赠,用心陪伴孩子,关怀孩子们的情感状态,能给他们带来更为长远、正向的影响。”

据悉,摩斯迪(MossDeer)未来将成立专项基金,持续帮助有需要的孩童。余冬青在接受采访中强调,今后,摩斯迪(MossDeer)会继续践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使命,发起更多公益性活动,让孩子们能在奔走中尽情享受快乐、阳光、自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