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内容服务升级,看趣花分期如何做好年轻人的“钱包”

2019-01-09 00:01 中华网

来源标题:内容服务升级,看趣花分期如何做好年轻人的“钱包”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囊中羞涩,捉襟见肘,梦想怎么能被账单束缚呢?年轻人的钱包总是让人心酸,特别是80,90后的年轻人,每天有吃有喝有玩,过得非常潇洒,但是很多出来工作5年、10年的,到现在依然是月光族。但是,10年乃至20年后,自己还能不能过像现在一样的生活?住的房子是爸妈的、孩子是爸妈带、工作也不稳定、收入低于平均线、能力也不如同事好、学历不如同事高、银行卡和微信钱包余额少得可怜,当有一天要自己独立的时候,我们会不会已经无能为力了呢?当充满这样忧虑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想想办法充实自己的“钱包”呢?

趣花分期,作为新时代颇具影响力的消费分期科技服务产品,大力主张内容升级,提倡多场景消费,力争做好年轻人的钱包,所以提供多种服务模式,覆盖90%的需求人群,包括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众多业务模式,所以,追求高品位的生活,完全可以来趣花分期;其次,分期灵活,还款灵活。提供6期、9期、12期、18期的分期服务,不可置否,趣花分期凭借优质的服务受到用户的喜爱。资料显示,自上线以来,趣花分期已覆盖多个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体,累计为超过数千万人提供信息科技服务。随着场景消费的不断发展,趣花分期为当下的年轻用户升级消费方式提供了新选择。

反观发展大势,除了个人的经济需求,我国消费信贷发展不充分、信用体系不健全等因素也制约着消费金融的发展。当然换一个角度看,也是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国内有央行征信记录的人只有9亿左右,相当大比例的人信用记录不全,更有数亿人口是信用白户。而这其中,恰恰蕴含着更急迫的消费信贷需求。

从内部来看,为了做好年轻人的钱包,趣花分期自上线至今,已经实现千万的用户量级,这在新兴的消费金融领域来讲,并不多见。这源于精简高效的优秀团队、严格控制的运营成本、以及母公司强大的资源支持。为了做好年轻人的钱包,为了符合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趣花分期致力于把严肃的事情通过技术创新以活泼趣味的形式展现出来,不仅和趣花分期的经营理念相吻合,更符合趣花的客群定位,在用户体验起到了典范带头作用,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