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7度智能家具在CES展受热捧,行业领航者“智”造人居未来

2019-01-09 00: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37度智能家具在CES展受热捧,行业领航者“智”造人居未来

冬季的拉斯维加斯天气寒冷干燥,仍无阻年度科技盛事的火热展开:1月8日-1月11日,2019年度消费电子展(下称CES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个知名国际性电子科技和产品的贸易展览会已经拥有52年的历史,今年参展的单位超过4500家,来自全球各地科技业内的生产商、供应商和经销商等共聚一堂。37度智能家具,作为智能家具领域的开创者和领航者,在这次展会中带来了十几款最前沿的智能家具产品,让在场的参展人士按捺不住好奇心踊跃试用,点燃了现场气氛。

是什么黑科技产品在CES展引发了围观热潮?是荣获国际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金奖、全球首款可用手势控制桌面升降的智能书桌;是可以无感检测用户睡眠时心跳和呼吸数据的智能床;是能调整表面温度的智能沙发;是内置音响可播放360度环绕声的智能音响茶几;是可替鞋子杀菌除湿的智能鞋柜,等等。这些产品让同场的参展商们在试用过后大呼过瘾:“原来家具也可如此智能,带给用户这么棒的使用体验。”

实际上,在如今的智能家庭产品里,热销的品类多是智能家电、控制设备、安防系统、照明设备等,而在智能家具领域则鲜有人问津,导致现有的大多数传统家具存在功能性和体验感滞后的缺陷。37度智能家具的出现,填补了这一块空缺,他们专注于智能家具的设计研发,通过对各个家居生活场景及其对应的场景需求作出透彻分析和研究,为用户提供整体的场景化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让智能家具通过数据收集和分析,深度学习用户的生活习惯,为他们带来更贴心舒适的家居生活,打造了未来智慧人居新模式。

没有什么比来自使用者的赞誉更能体现产品的优秀,有来自美国本土的参展商在试用过37度智能书桌和智能沙发后对其印象深刻:“我认为你们的产品真正做到了为用户的体验着想,而不只是炫技地往产品里加智能技术。像智能沙发的冷暖调节功能,就很准确地捕捉到用户的痛点,我家里的沙发冬天躺上去不够暖,夏天坐上去就觉得热,这款沙发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很喜欢。”

经过这次展会,37度智能家具成功吸引了不少来自海外的订单,与数家海外经销商达成合作关系,还得到了数家全球知名连锁百货,包括Macy's和Staples的邀请,进驻当地零售店。扩展海外市场。把智能家具的温度带到全世界,是接下来37度智能家具努力的方向之一。

展位信息:

地址:Sands Hall A-D,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Booth Number:40000-46999

现场参观,会议或媒体预约请联系

邮箱:support@37degreesmarthome.com

电话:+86 18620571737 或 6462150538(美国境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