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火币EOS交易所COO人选已定,传言为BM钦点

2019-01-10 01: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火币EOS交易所COO人选已定,传言为BM钦点

火币EOS交易所即将在2019年一季度上线,外媒cointelegraph此前已经抢先报道。

挖料能力深的小编从多方打探,得知火币EOS交易所COO人选已经确定下来啦,是一位名号叫Double Yau的小姐姐,传言为EOS创始人BM钦点哦。

图中这位“撸”猫的小哥哥,就是BM本尊了。BM全名为Daniel Larimer,由于网名为ByteMaster被尊称为BM。BM是EOS的“爸爸”,在他的个人 Git 里写着自己的使命:我的人生目标是找到能确保大家生命、自由和财产安全的自由市场解决方案。

细数火币与EOS的渊源

火币EOS交易所COO为BM钦点,小编一点都不奇怪,因为火币与EOS的渊源很深哦。

渊源1:火币EOS Meetup收到Block.One高管Thomas Cox亲自录制的祝贺视频

2018年5月14日,火币在北京办了一场红红火火的EOS Meetup,由火币旗下的火币矿池主办,那时候火币矿池已经宣布要参选EOS超级节点咯。EOS Meetup收到Block.One高管Thomas Cox亲自录制的祝贺视频,可以说是关系匪浅了。

Thomas Cox是谁?录制视频时是EOS背后创始团队Block.One的产品副总裁,话说BM是Block.One的CTO哦。不过现在Thomas Cox已经离开Block.One了,是区块链初创公司StrongBlock的CGO。

渊源2:火币矿池即将发行HPT时EOS技术专家John Milburn亲自站台

2018年8月,火币矿池即将发行HPT之时,流传出一大拨大佬朋友圈截图,大佬们突然想拿大数额EOS放到火币矿池。其中一张图的主角非同一般,是EOS技术专家John Milburn。

John Milburn是前Block.one核心技术人员,是EOS技术大神。他于上世纪80年代考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核工程专业,1981年至1991年在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担任高级科学家。

话说John Milburn读大学的时候,小编还没出生呢。能让这么资深的EOS技术专家出来站台,用脚趾头都能想到火币和EOS的渊源。

渊源3:火币全球站EOS日均交易额、用户持仓量均排名全球第一

火币持有EOS的用户是全球最多的,根据第三方数据,火币全球站的EOS 24H交易量、成交量均排名全球第一。

看来火币大大在EOS的影响力非同小可,火币EOS交易所COO由BM钦点,是不是顺理成章呢。

Double Yau何许人也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对火币EOS交易所COO,叫Double Yau的这位小姐姐很好奇呢。小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八到这位小姐姐的真名为Alina Yau。

据业内人士透露,最近Alina Yau到加拿大参加了多伦多矿工大会。

小编还八到了Alina Yau的庐山真面目,Alina不仅是一位颜值超高的美女,她还是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曾经在联合国总部从事区块链相关的工作。2018年因为对区块链的热爱在纽约加入了火币。2018年11月30日在EOS Summit 2018会议上,Alina Yau进行了宣讲(小编全程都听懂)。

当时Alina Yau就透露了火币EOS交易所的一些情况,将与火币交易所打通用户信息及交易深度甚至火币账户都可以一键登录了呢( 小编是不是又泄露了天机了呢)。

Alina Yau 说:公链发展大致是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代币经济学,第二阶段是社会治理,第三阶段是技术爆炸。“EOS是一场全球性的社会实验,通过DPOS共识的社会实验,让世界不同群体通过区块链共识来参与到社会/社区分工协作中,提高社会治理效率,降低社会治理成本,这些是公链发展的第二阶段,EOS是公链第二阶段的先锋实验者,我们愿意投入到这场全球化的社会实验。火币EOS交易所的上线,不仅是火币全球化过程中重要一步,也表达了对EOS生态的高度重视。我们希望用自己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多年交易经验,给EOS生态价值转移提供更专业的,更快捷的,更安全的,更高效的交易服务。

火币EOS交易所即启程,Alina Yau看好你,期待你走进区块链的名人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