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样本调查:植发成最热生发方法 新生植发支招如何选择医院

2019-01-10 10: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样本调查:植发成最热生发方法 新生植发支招如何选择医院

近年来,“90后已经秃了”“生发液荣登淘宝年度最畅销商品榜”“XXX明星脱发”等等众多脱发植发话题越来越频繁的登上各类热搜榜的同时,植发医院的扩张速度和植发人群的激增也不得不让我们思考,面对如此高速度的发展,作为国内连锁植发医院新生植发表示,行业快速发展难免会有一些投机取巧的小机构来以低价吸引消费者,做一次性生意,但是新生植发在医院高速扩张医院的同时,仍然不会忘记致力践行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性发展目标。新生植发这一做法对于行业来说都是值得借鉴的。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专业植发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植发技术,我们特意采访了新生植发医生和正在脱发的人士以及植发后的这三类人群,本文将筛选代表性的发言来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

受访者一:95后脱发男孩感慨:经济实力决定头发密度

为了做此次报道,记者特意去人流量大的商业区进行街头随机采访,面对你是怎么看待脱发的?你能接收植发嘛?该如何选择植发医院?你了解的植发技术有哪些?这些问题,这位正在被脱发问题困扰的95后男孩表示,自己双十一买了各种进口的生发液花了将近一万块,然而脱发现象并未改善,为此他现在正在多方搜集资料准备做植发手术,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表示自己目前了解到的植发医院主要有新生植发、科发源、雍禾和碧莲盛这四家,每一家的植发价格都不一样,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家植发医院都表示密度越高的需要毛囊数量越多,因此植发价钱也会相对增加,这位刚毕业一年的男孩表示:真的是经济实力决定头发密度啊。

虽然说植发价格可能对于刚工作一年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点压力,但如果想要改变形象,提升颜值,不得不尽早选择植发医院进行手术改善。

受访者二:80后程序员笑称:有头发的感觉真好

本文的第二位受访者是一位在国内百强企业担任技术顾问的一名程序猿小张,他在两年前刚刚选择了植发手术来改变脱发的问题。小张表示自己从大学时候就开始有轻微脱发,一直没有重视,直到工作后头发越来越稀疏,眼看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的谈恋爱成家了,这时候才意识到脱发对自己的形象影响之大。在被多个追求的女孩拒绝之后,他才最终把植发提上日程,对于植发医院的选择他也有自己的看法。

小张表示,作为技术出生的他,判断植发医院好不好,他不看广告,更多的是研究各家医院的技术实力和成功植发案例,以及亲临医院与来院复查的人和成功植发的患者进行直接对话。比如科发源的微针植发和新生TDDP植发体系都是他曾经细致研究过的技术,说起这两种技术的特点他差点让记者忘记这事一位程序员。小张表示这两种技术各有利弊,最后他通过参加新生植发一次周末的植发观摩会,现场看到众多植发术后患者的效果,选择了新生TDDP植发体系,目前术后两年效果很满意。

受访者三: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脱发治疗需趁早

对于不少脱发患者而言,不少人会选择防脱洗发水或者生发液甚至于口服药物等改善,对此新生植发张春杰表示不建议采用长期口服药物治疗,防脱洗发产品效果微乎其微,若想改善脱发,还需要尽早去专业植发医院进行毛囊检测,若毛囊没有完全坏死则可以采用外用药物生发,若毛囊坏死则只能选择植发改善。目前新生植发在原有的传统植发技术基础上结合当下不同人群的毛发特质进行的TDDP植发体系升级和创新,同时率先引进了先进的植发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和科技的变革相结合,将会给广大有植发需求的人更多的选择。

对于我国最早成立的植发医院之一新生植发,在面对庞大的脱发需求人群和激烈竞争的市场,目前在各大省会城市均设有分院,并计划未来两三年开设数量达到五六十家,让中国所有脱发患者都能够就近尽早就诊,告别脱发,提升颜值形象。

延伸报道:新生植发致力践行 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性发展目标

在2018年3月份,新生植发携手海尔集团、洋河集团、娃哈哈集团、春秋集团等中国品牌共同出席了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性发展目标会议。作为国际知名连锁植发品牌,新生植发致力于毛发种植临床手术实施、毛发种植技术研究、植发仪器产品设备研发、养发生发产品研发、头皮养护管理等毛发种植领域精准医疗服务,肩负的不仅是改善国人的脱发掉发问题,更是需要践行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性发展目标以实现全世界人们对毛发新生、对年轻时尚的美好追求。

目前新生植发以及率先将世界前沿毛发医学研究成果植发机器人和舒适植发理念引入中国,新生植发表示希望中国所有的植发医院植发医生都能够形成互帮互助,促进植发行业的规范化可持续性发展。同时,希望中国植发自主研发的植发技术能够继续在国际植发舞台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