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潮社团,让老年人活出“年轻态”

2019-01-14 16: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潮社团,让老年人活出“年轻态”

养老,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从基础养老服务建设到文化养老发展,正是“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乐”的最佳写照。

老有所乐,那就得寻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使自己的老年生活更具闲情雅致,更显年轻活力。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找到了兴趣所在,轻歌曼舞、传统工艺……从最初的观摩,到现在的兴趣爱好,活力不逊年轻一代,他们展现了老人的“年轻态”。

12月28日大兴区老龄办“乐享优质生活”项目,举办了一场文化汇报演出,大兴老龄办董主任,采育镇梁镇长、采育镇民政科张科长,大兴老龄办王科长也莅临活动现场,为老年文化社团演出加油助威,整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文艺汇演,来自北田各庄养老驿站的老年文化社团带来的《北田之歌》作为开场之作,为当天活动拉开帷幕,之后是跳舞唱歌等一些类的演出。其次是各镇老年文化社团带来手工文艺作品展,通过一系列的参观评选,最终评选出前三名的作品,将正常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对作品的评审,结果新鲜出炉,让我们一睹他们的年轻风采。

剪纸作品

蛋雕作品

面塑作品

鼻烟壶内画作品

脸谱作品

草编作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