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百年长青责任先行,卡夫亨氏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2019-01-15 00:45 北国网

来源标题:百年长青责任先行,卡夫亨氏荣登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

近日,2018年第四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单出炉。世界著名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亨氏以“抗击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献公益活动”(以下简称:“抗击饥饿”活动),从众多提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并获得广东企业十佳优秀公益项目称号。

据介绍,卡夫亨氏对全球饥饿问题的关注由来已久。为积极践行“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的企业愿景,早在2001年,亨氏便发起了全球微量营养素项目,向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儿童分发营养强化膳食,以改善发育状况。2013年开始,卡夫亨氏与非营利组织“抗击饥饿”组织达成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发起“抗击饥饿”活动,并专门为此设立了一项企业责任目标——在2021年前,全球范围捐赠10亿份营养餐。

“抗击饥饿”活动从2015年进入中国,经过三年时间的积累,2018年“抗击饥饿”大中华区活动实现质的飞跃——首次突破以往单城举办的地域限制,开创上海、广州、佛山三城连办的先例;捐赠目标数,也由往年的20万餐倍增至今年的60万餐。这在“抗击饥饿”大中华区活动,甚至是卡夫亨氏(中国)在华社会责任体系中,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截止目前,“抗击饥饿”活动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有超过8000名卡夫亨氏员工参与其中,为全球提供了超过420万份营养餐。

卡夫亨氏大中华区公关总监罗晴表示,“进入中国的三十多年来,卡夫亨氏扎根本土,与当地社区共成长,共进步。我们深知企业责任不止于食品安全质量,对‘抗击饥饿’的持续投入,正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最佳佐证。非常荣幸可以荣登本次榜单,这意味着专家、媒体朋友和网友们对卡夫亨氏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对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有着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