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向上金服凭借创新实力荣获“最具创新金融科技公司”

2019-01-15 09: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向上金服凭借创新实力荣获“最具创新金融科技公司”

近日,财经新媒体发布2018年度新金融、新消费企业榜单,本次评选以“合规、创新”为主旨,参考“合法合规、重视服务客户、打造品牌影响、依靠创新科技、具备远见发展”等几项作为主要衡量标准,最终评选出38家获奖金融机构及消费行业相关企业。

新金融代表平台向上金服,凭借在金融科技创新、稳健审慎经营、以人为本重视用户、塑造品牌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入选《财经》新媒体新金融、新消费榜单,与京东数科、陆金所、度小满金融,一同荣获“最具创新金融科技公司”。

据悉,本次评选榜单聚焦在“新金融·新消费”领域,伴随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金融服务、金融供给体系也会出现新一轮的变革。

2018年,新金融历经了行业出清、监管回归,市场竞争重新回到稳健、合规发展的轨道。在金融科技的加持下,金融服务呈现多样化趋势,新金融走向场景化、个性化、智能化,对金融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关注用户自身的成长与进阶,关注他们的财富安全和财富增值。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大众消费模式也发生变化。注重服务品质、消费体验和精神附加值,在新消费趋势的影响下,品牌附加值再次被放大。服务用户、满足消费者,适应市场环境成为企业经营的首要目标。因此,了解消费者、了解消费者行为变化,成为企业长续发展的重心。

成立五年,向上金服坚持以人为本、审慎经营的服务理念。2018年8月,行业进入短期振荡,恰逢向上五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向粉”见面会,向平台忠实出借人介绍了行业短期振动的原因,解读当前政策指引方向并预见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给出借人以坚定的信心。

2018年“稳健、合规”成为新金融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一方面,监管部门接连出台一系列措施,在行业短期阵痛之后,使行业重回稳健发展的轨道,鼓励平台恪守信息中介的角色定位,化解行业潜在风险。另一方面,以向上金服为代表的新金融平台,积极拥抱监管、响应政策指引,按要求完成平台自检自查任务,及时向协会等监管部门提交自查报告,确立信息披露整改专项,有效地提升平台信息透明,为行业树立信心,重新营造稳健发展的良好环境。

向上金服坚持以人为本和用户至上的原则,截至目前,平台稳健运营五年,累计注册人数超过700万,累计成交额498亿,累计为用户赚取出借利息约10亿元,稳居行业一线。

2018年1月,向上金服联合福布斯中国权威发布《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对正在成长的新兴中产阶层,从社会行为、触媒习惯、财富观念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解析,努力满足他们的金融诉求,关注正在崛起的中间力量。

立足科技实力,塑造品牌影响。2018年4月,向上金服受邀出席2018博鳌亚洲峰会,借助洲际性国际舞台,展示中国新金融行业探索发展的成绩;此外,向上金服CEO袁成龙先生还受邀作为金融科技行业代表,主持博鳌分论坛,对话李东荣、马蔚华,共同探讨“金融的未来”。

结合国外金融科技的领先经验和国内新金融行业发展的现状,袁成龙先生提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呼吁构建金融与商业的“命运共同体”,给新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过去的一年,新金融历经了考验与风波,依然稳健发展、砥砺前行,伴随居民新消费潮流、趋势的引领,新金融的万亿级市场将被再次点燃。作为金融普惠事业的一份子,向上金服将恪守信息中介的角色定位,肩负普惠金融的使命与责任,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解决实际的难题,真正地做到数·智时代的金融伙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