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从张江到临港,云从打通上海“南北科技创新走廊”

2019-01-15 00:1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从张江到临港,云从打通上海“南北科技创新走廊”

上海2040规划中

临港新城晋级“上海城市副中心”

随着越来越多世界级企业的入驻

临港这座城市也在

加速盛放

云从科技

正在这座崛起的未来之城中,

谱写着产业转型新篇章,

踏上了筑梦科创新征程!

打造“南北科技创新走廊”

2018年7月,浦东新区对外宣布推进张江-临港“双区联动”,发布《深入推进张江-临港“双区联动”,打造浦东“南北科技创新走廊”的行动方案》。张江和临港这两个地处一南一北的高科技群聚产业群聚地,正式携手开创新未来。

作为浦东开发开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南北科技创新走廊”发挥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云从科技作为首批联动意向的科技企业,正在以实质行动全面展开“南北创新走廊”建设。

人机交互建立脑-智通路

2019年1月12日,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博士与云从科技研究院研发人员在上海临港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上海脑-智工程”项目召开2019规划大会。

2019年云从科技将继续大力推动上海“脑-智计划”和“南北科技创新走廊”,以人机交互技术为核心,在临港培育起一个人工智能新沃土——人机交互的最终形式就是“零交互”,是无载体的人机共协,而不仅仅是把操作移动到手机端。真正的人机交互就是通过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等智能感知闭环技术,让沟通变得更简单顺畅,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没有交互就是最好的交互。

在临港科技城,云从科技致力于加快人机交互等智能软件产品体系的建设,帮助临港打造成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标杆区域。以上海建设人工智能发展高地为契机,打造上海人工智能产业高地新示范;发挥张江科学城和自贸港区的产业科技创新特色,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肩负使命,砥砺奋进

作为首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任务、国家发改委“高准确度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及应用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云从科技始终把国家赋予的重任担在肩上,已成为了这个时代发展的先驱。

“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已在2018年10月正式发布,大幅降低了人工智能门槛,让“AI普惠”成为现实,惠及万千企业。云从科技因此荣获人民网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改革先锋奖。

无论是国家使命还是城市愿景,云从将继续当好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勇立潮头,筑梦科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